這陣子我很愛唱的歌-- 郭靜 「 知道」



當初在電視上看到這首歌的MV

看了歌詞就覺得好悲喔~

其實本來也還好.不至於變成罩門

但上次的三人快速團回程車上

在車上聽的心情.卻格外的悲從中來

一度有想落淚的衝動.....

回家後就不斷repeat 這首歌

問我悲從中來的原因?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歌詞的故事並無法套用在我的身上

就單純覺得有這樣心情的人很可憐吧!

為對方努力付出.卻不一定能換來對方的愛

我"強烈"希望這種事情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上次跟高中同學們去唱歌

唱到這首~我的情緒竟然又發作了!

竟邊唱邊哭~但是是假哭啦 XD

假裝自己是super star開演唱會

然後唱到激動之處就潸然落淚~哈
 
但他們有嚇到喔~以為我還在為上段戀情難過咧^^



總之~這首歌現在是我的最大罩門

聽到的時候就會忍不住的發作一下

上星期五在外面聽到這首歌~就突然DOWN了下來

而且那個地點...超妙的....噓~只有你知我知喔XD



後來不經意的發現這首歌的作詞作曲者~韋禮安

原來可是小有來頭的!

他是台大外文系的學生.還參加過快樂星期天的校園割喉戰

那..所以是冠軍嗎? 這我就沒去yahoo知識+ 查了

剛去youtube搜尋了一下.還有韋禮安自彈自唱的"知道"


還不賴耶! 果真是參加歌唱比賽的水準

而且外貌也不錯喔! (女人真是膚淺啊^^)

在youtube也看了一些他在校園歌喉戰的影片

打扮起來很有王力宏的優質感覺耶~^^唱歌也好聽

Great !! 唱作俱佳的singer 再添一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