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My Dear Betty !

今天是9月3號

在這樣下著小雨的清晨5點多

突然想起了在高雄的妳....


再過5天.妳就要再度離開我們

前往地球的另一端~好遙遠..好遙遠的...英國

2年前.這樣的劇情也上演過

只是當時妳是去美國

但對我來說.不管妳是要去哪個國家

妳就是要離開我們了......

記得當時在登機前.妳還特地打電話跟我告別

其實妳不知道.在電話這端的我~已經偷偷流淚了... 


寫到這裡...別人看了應該覺得有些矯情...

我當然知道妳只是去唸書而已

只是短暫的離開.不是永久的定居

雖然還有e-mail, MSN可以連絡

但我就是覺得那種感覺不一樣

雖然平常我們一個在中部.一個在南部

也是鮮少有碰面的機會~

今年7月是我們睽違2年的相聚.....

但是我覺得至少我們是踏在同一塊土地上

如果我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或是很想念妳

花個幾百元.坐上台鐵.只要2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還是能看的到妳本人~聽的到妳本人......

..........................................

哎呦~我也不知道我在憂愁個什麼勁...

就是很討厭分別的感覺吧!


本來之前覺得應該可以利用9月初再衝一次高雄

來個英國行啟程前的最後一聚

但今天都已經3號了.我卻越來越沒把握了

因為現在被管的比較緊呀><


Betty~

我還有好多話想跟妳聊喔~

那兩個晚上真的不夠不夠啦><

Renee miss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