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愛之友~因為我很愛看大愛劇場!

驚訝吧! 雖然我平常愛看韓劇.日劇.偶像劇

但其實我也很愛看大愛的八點檔!


其實以前轉遙控器都會很自然的跳過大愛

從不會在大愛頻道逗留超過五秒以上

但有一次瞄到周幼婷.林立青演的「生命圓舞曲」

被劇中復古的場景還有服裝吸引住

雖著劇情的走向~從此就愛上大愛劇場了!



印象最深刻的"生命圓舞曲". " 關山系列"到現在"走過好味道"

我覺得看大愛的戲真的有影響到我的一些想法

所以我才會對於失戀或是遇到事情變故(像是之前犁田)

比較能坦然冷靜的去面對.  真的多少要感謝大愛劇場!

甘溫ㄋㄟ(雙手還要合十喔! )



前年過年去花東玩

經過台東關山~看到慈濟關山分院超興奮!

因為那是" 關山系列-愛相隨" 的實地場景

裡面可是有潘永謙醫師呢~其實當時蠻想進去看看本人的

整個心態變成小影迷! 不過太OVER了~所以我當然沒說出口!

倒是有央求爸爸帶我去花蓮慈濟看看

嗯....整個心靈有被洗滌的感覺 ...

哈~也太場面話了吧!



雖然我沒有真正加入慈濟或是每個月捐錢之類的

但我真的很推崇大愛的戲劇

每一齣都是以慈濟師兄師姐真人實事為腳本

更能貼近普羅大眾的真實生活!

最近爸媽被我影響~也迷上"走過好味道"~每天必看! 

連兩個星期才回來一次的姐姐也會加入我們

雖然對於劇情一知半解.但也看的挺入迷!

嗯~甘溫喔 ! (雙手合十)

看到劇中師兄師姐說 "甘溫" 時

我還會慫恿我們全家人一起雙手合十

姊姊馬上聯想到"命中注定我愛你"裡

只要講到薑王爺~每個人也要雙手合十

哈~但是他們手舉的比較高啦!

我們就不用那麼累了~手擺胸前就好XD

我還跟我們全家人約定~以後要以"甘溫喔" 代替謝謝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理我! 哈~

但我知道有一個人應該會配合我! 嘻嘻...

下次來試驗看看吧!




最後來句大愛劇場每天必播的SLOGAN

『支持大愛劇場, 錢包不會變小, 世界變得更好』


ㄟ...可是我沒有捐錢給大愛劇場耶..

但我每天收看大愛劇場~這樣也可以算支持吧?

可以算是大愛的朋友了吧??

而且每次看到慈濟師姐在路邊募善款. 我都有捐款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