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了一個也可以讓宅女逗留很久的好去處

→    YouTube   !!

搜尋了一個影片

旁邊又會出現一堆相關影片

然後就峰峰相連到天邊

看都看不完~

最愛看的就是早期ASOS的娛樂百分百

真的超懷念的~陪我度過高中到大學的7年!

現在看還是覺得很好笑!

但是看影片顯示的年份卻是好久以前了

唉~~老了啦!


還有一個愛看的就是羅志祥!

不管是MV  或他在百分百的搞笑演出

或是他之前的演唱會片段

真的~ 超好看!! 我看了一整個下午!

尤其是看了他去年的首次售票演唱會

真的很後悔那時怎麼沒衝耶

唉~都是他啦! 偏偏那時候搞出那件事情!!

下次的SHOW ON STAGE到底何時會來呢?

應該是明年了吧.........

其實我超希望自己第一次花錢買票的是羅志祥的演唱會

真的好可惜....

但不管下次的演唱會要等多久

我一定會去的!我會去支持SHOW !

因為羅志祥真的是一個超努力的artist

從早期的四大天王.羅密歐

到現在終於是獨當一面的亞洲舞王

演歌雙棲~眾所皆知的跳舞超有魅力

唱歌有實力~因為現場唱也好聽

主持功力搞笑一流~模仿無人能比!!

有才華~會彈琴&打鼓

人高長的帥.孝順顧家. 對歌迷又貼心

以前在學校近距離看過他兩次校園演唱

跨年晚會遠距離也看過他兩次

他的j舞台魅力真的很棒....

綜合以上~根本完美無缺啊!

這樣講好像有點太誇張

可是檯面上真的看不出來他的缺點





尤其是模仿這方面...

在搞笑的背後.可見他是多麼的用心

因為以前有過不紅的低潮期

還被他前經紀人看不起

說他只是個過氣的明星

但這些年來

他的成績證明了他沒過氣!

超高人氣和高銷售量

廣告代言一支接著一支

偶像劇一部接一部

因此他現在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一切

跟蔡依林一樣.總是不斷的在精進自己

所以現在他會模仿的人就越來越多啦

從早期的郭富城.豬哥亮.陳為民.

周杰倫.劉德華.林瑞陽.黃立行...

到近期的林宥嘉.蕭敬騰.楊宗緯

只能說羅主任真的很用心啊!





2005.10.11羅主任雙料入圍金鐘獎

他在百分百講的感言.讓人不禁鼻酸

可能是之前的不紅.在他心裡留下了陰影

因此羅主任對自己有點沒信心

一直無法相信自己在台灣會有這樣的成績

但是~羅志祥真的做到了啦!

羅爸羅媽還有SHOW的fans

一定都會以國王為榮的^ ^ !!



2005.11.18"愛的力量慈善演唱會"

唱到"力量"這首歌

因為想到過世的羅爸

無法看到他出道11年來首次站上大舞台的演唱會

還有自己過去低潮時的艱辛過程

整個崩潰狂哭...真的很心疼..我也眼眶紅了

男人的眼淚呀~







前幾年 Rain 狂掃亞洲

羅志祥曾在百分百開玩笑的小抱怨

為何媒體稱他是"台灣的Rain"

不說Rain是"韓國的Show "

但是在我和歌迷的心中

Show 已經無人能比啦!

(其實本來想講→Rain是韓國的Show 沒錯啊~

但又覺得這句話我不太敢講耶

因為怕被罵啦!~好俗辣喔!  )



Renee最無法抗拒這樣努力又孝順的男生了

只能說: 認真的男生真的超帥!




總之.我會期待下一次的

 SHOW ON STAGE



國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