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無意間想到 古巨基的「喜歡」

這首歌是我高中時很愛的一首歌

歌詞很甜蜜~~旋律很可愛~~

是我心目中認為的極佳「把妹歌」

以前總會天真的想:

如果有喜歡的男生.對我唱這首歌該有多好 ^^

古巨基~ 喜歡 (1999)
 

喜歡妳的頭髮 喜歡妳的臉頰 
喜歡妳微笑的時候眼裡藏不住的光
喜歡妳的害羞 喜歡妳的瘋狂 
想要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守在妳身旁

喜歡開妳玩笑 喜歡叫妳傻瓜 
喜歡嚇妳一跳時候 看妳慌張的模樣
喜歡搭妳肩膀 喜歡妳會怕癢 
喜歡趁妳沒有防備 偷襲妳的手指甲

想要抱妳一下 貼緊我的胸膛 
想要告訴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想要把妳綁架 想要帶妳回家 (→這句超甜蜜的啦)
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

思念妳令我驚慌 想到妳令我膨脹 
妳的每個笑容都會令我幸福的快爆炸
見妳的時候我總是說些傻呼呼的蠢話 
令我隨時隨地瀕臨瘋狂



我心中的把妹歌還蠻多首的

而且是不同時期喜歡不同的歌

最近的應該就是曹格的「你是我的寶貝」

超好聽~歌詞一樣很動人

絕對是首可拿來告白用的把妹歌

可惜這首歌怎麼沒有主打呢?

都沒拍MV.這樣就沒辦法在KTV唱了><


如果有像曹格那麼有才華+ Q 的男生

對我唱這首歌~我應該會當場腿軟

馬上答應跟他在一起 XD

絕不會像他歌中告白的女生那樣

竟然狠心的掛他電話><

聽到這首歌的旋律+歌詞

妳怎麼捨得拒絕他啊? ^^


曹格-你是我的寶貝


我 一直在尋找 可愛的微笑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
我 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
今天才發現了你的好

你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什麼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們手牽手 沙灘走一走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夠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只要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聽到這句我都會回答:好啊^^)




周杰倫的「簡單愛」

就是最廣為人知的把妹歌啦!

歌詞也是很生活化.很可愛

很適合小情侶..

我很喜歡他的歌詞!!


周杰倫-簡單愛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簡單單愛....




還有一首是最早時期

我心中喜歡的把妹歌~劉天王的「你是我的女人」

不過其實這首歌詞不是用來把妹的

所以稱做把妹歌有點勉強

歌詞挺悲傷.不像前三首那樣生活可愛

只是就覺得「你是我的女人」

這6個字太有震撼力了

雖然很霸道+佔有慾很強

但是女生聽到一定也是會開心的

當然前提是--對方必須是自己喜歡的男生啦!!


劉德華-你是我的女人
 

一個女人究竟為了什麼 會做這樣犧牲
一個男人究竟犯了什麼 會讓你如此心疼
我在人群中四處不停狂奔 只為了找回那一份真
一份不可能的真和一次不可能的吻 和一個不可能的人

留住你一吻一唇 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女人
留住你深情眼神 我情願換個方式請你做我的女人

既然不能好好跟我一生 不要辜負青春
Oh baby 我只求你記住一次永恆 那一瞬回眸時分
像你這一個值得愛的女人 教我怎不能為你心疼
有緣為何沒有份有夢也為何不成真 兩顆心碰啊撞啊一生

留住你一吻一唇 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女人
留住你深情眼神 我情願換個方式請你做我的女人

沒有人願把心愛的人 讓另一副唇深深與他熱吻
男人不懂得去分 誰是一生的伴侶 才無形遺害女人

留住你一吻一唇 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女人
留住你深情眼神 我情願換個方式愛我的女人 Woo

錯了過了是緣份 你留的剩的是傷痕 足夠我回味一生
愛你想你到永恆 我盼啊望啊你的唇 何時能與你再深深的一個吻



以上4首~就是我最喜歡的把妹歌

硬要排名

應該是:你是我的寶貝→喜歡→簡單愛→你是我的女人

不過男生的把妹歌挺多的

倒是女生很少耶!

最近覺得蕭亞軒的「衝動」還不錯

有fu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