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完整的看完韓片「醜女大翻身」

探討的就是韓國給台灣人的第一印象---整型 !!


片中女主角為了要踏上舞台唱歌.不想只在幕後為人代唱

而且也為了喜歡的男生而決定全身大動刀

整型後的她果真很美.也拉近了她和男主角的距離

但她卻又很怕自己喜歡的人會排斥整型的女生

所以還故意打探男主角對於女生整型的看法

男主角一開始很排斥且不能理解.但後來他告訴女主角:

『我想了一下,可以有點理解女生為什麼要整型,

但是~我的女人絕對不可以! ! 』


是的! 就是這句話~

大多數男生的思想好像都是這樣

喜歡看漂亮的女生.但卻認為自己的女人一定不能整型

要走自然美路線~~

喜歡看大胸部的女生.但如果知道自己女人的豐滿胸部是假的

卻又一副晴天霹靂、不能接受的態度

有的人甚至會因此跟女友分手!!

這...到底是什麼理論呢?真的很矛盾~~


如果有個拜整型手術所賜的超級正妹

或是BIG CUP非天然的妹

我覺得男生應該還是很愛看吧? 

頂多嘴裡咕噥著:「那是假的啦!」

但他們的眼光還是移不開吧?

這.....?


上次跟Miffy去逛一中.其實我很久沒去逛街了

所以看到街上年輕女孩們幾乎是人人大濃妝

眼睛上都有層假睫毛..真的是有些嘆為觀止~

尤其是服飾店的店員.假睫毛貼的厚的咧 !!

難怪人人都變成深邃又有神的大眼睛!!

但我卻有點感嘆.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早熟

才國中就在化妝.買保養品

想當初老娘是大二才開始真正化妝的吧 = =

我真是晚熟啊~~



有時會很想問男生們

如果這些平日濃妝的漂亮美眉卸妝後

變成無神的小眼睛或是滿臉瑕疵之類的

你們會是什麼反應啊??

你們喜歡的是女友白天外出的美麗濃妝?

還是寧願喜歡女友夜晚在家.素顏時的"清純可人"?

(但蠻少女生的素顏是好看的吧!? ^^)


Makiyo說日本女生都會等男友睡著後才卸妝

而早上就得趁男友睡醒前.立刻化妝完畢

為的就是不讓男友看到素顏!!

很over吼~~


但我想.男生一定都不喜歡女友化妝前後反差太大吧?

前天看到小K 的 MSN 暱稱這樣寫:

『化妝的女人歡迎收看,卸妝的女人謝謝收看! 』

哈~~很有創意!! 但倒也一針見血呢!



不過在這個現實的社會

長相好看的女生的確很吃香

片中有一個橋段很誇張:

女主角撞車,但被撞的男生看到肇事者這麼美麗

竟然從剛開始的破口大罵..態度180度大轉變

變成問女主角:『妳還好嗎?』

真的是「見風轉舵」這成語可形容耶!



雖然說重視一個人的外表是很膚淺的行為

但我想現今這個社會

應該已經很少有"非"外貌協會成員了吧?

連我自己也沒把握能不重視外貌 XD

所以希望我的某些好友們還是能加把勁

痛下決心減個肥吧~

不僅可以讓自己變好看.而且也可以建立自信心啊

當然同時也是為了你們的健康著想~

別總是我在為你們操心啊. > <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

現在真的很少有人可以只看內在而不重視外貌啦

所以就算我們在怎樣不服

還是不能一直秉持著:

「有一天一定能遇到就是喜歡我現在這樣的真命天子/ 女 !」

只能說這樣的真命天子/ 女 = 伯樂

可遇不可求~~


我們還是得跟上這現實+矛盾社會的步伐

努力讓自己變美、變帥吧!

至少自己照鏡子時也能揚起嘴角啊!


SO 我不點名是哪幾個朋友

你們要快點振作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