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遙控器時

無意間看到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重播了!

超開心!

雖然Taco有幫我下載

但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還是不一樣呀~


是啊..夏天就是要重溫墾丁的美

尤其是那整片藍藍大海

大海有一種令人不自覺放鬆的神秘力量..

墾丁對我來說有很棒的回憶但也有很傷的過去

不過我就是愛墾丁

雖然今年過年才跟家人去過

不過礙於冬天沒辦法去海邊玩~

希望今年夏天有機會去呀



不過.記得去年夏天

幾個同事之間說好要一起去墾丁玩

我還鼓吹景瑋快買WISH

這樣才能坐很多人呀

沒想到今年他買了車

但我們墾丁還是沒去成

怎麼每次都這樣....



希望以後能跟喜歡的人一起去墾丁

一起住民宿.一起去看海~



話說回來...

「我在墾丁*天氣晴」是一部療傷系的偶像劇

劇中人不管是在愛情、親情、友情方面受到創傷

奇妙的是

到了墾丁這個充滿土地力量的地方

就一定找得到療癒的「能量」。


題材算蠻特別的

講的不僅是男女之間的愛情

也探討了現在墾丁的自然生態、保育等環保議題

我想看完的人都會想再去一次墾丁吧!


今年過年有去偷看漢文家

可惜不敢拍照就是了!




雨不停:
「天氣晴, 我曾在法國坎城海灘上曬過太陽
也曾在夏威夷的海灘上仰望星空,
你說得沒錯.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比墾丁的海與天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