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薰衣草森林"關係企業"  我幾乎都到訪過耶





苗栗明德店

到達時已經接近中午 決定躲躲太陽先吃個飯






餐廳內部一樣採用薰衣草紫的佈置






窗外是一大片的湖...沒拍到

還可以事先預約在湖畔用餐喔! 浪漫慘了...





隨手拍拍...





攝影瑋說我拍照有進步喔^^






南洋蝦醬海鮮鍋NT450...可扺入園門票100

酸酸辣辣的味道還不錯....





吃飽飯足後 三人各自寫下願望:

左: 我要NT一千萬   By 業務瑋  (NT是我提醒他補上的XD)

中: 所有願望都達成,Renee快嫁出去.Wei賺一千萬By Taco

右: 要幸福! : )  By 沒用的Renee

由此可見~Taco真是佛心來的!!!

 



出來走走 也把心情曬一曬

但這樣的曬也未免太熱!! 這天應該有34度吧

熱到我直接在路邊把內搭褲往上隱形XD  

  



薰衣草森林真的很愛這種....

TOUCH YOUR HEART的路線





不僅為戀人..也為好朋友們設置這種可以殺記憶卡的拍攝點

其實這兩人並非超級好朋友XDD





可惜本人的好朋友~黃米菲小姐 大考在即不克前來

我還是很夠義氣的拿她美照來合拍喔^^





把剛才的許願卡綁在樹下





最後還要敲鐘..才算是完成祈願

薰衣草森林的兩位創始人~真的很會這些啊

難怪能把分店拓展到北海道去

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去北海道看看...





可能會令人做噁的做作照.... 都是攝影瑋逼我的XDD





可惜天氣太熱 不然就在這裡開拍寫真XDD

我們連湖畔都沒去拍..有點可惜





最後...薰衣草森林~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