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途中,與天空藍相遇, 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by天空藍咖啡





第二次造訪天空藍咖啡

上次跟Taco去 相機沒電~飲恨!!  這次擺明就是來拍照的 

彰化難得有這樣好殺底片的餐廳啊! (底片在哪?)





跟古典玫瑰園的氣氛頗像

而且這裡恰巧就是古典玫瑰園的舊址





二樓

平日不開放 這是後來才知道的><

一樓拍完後 有禮貌的詢問店員可否上二樓參觀

小姐很親切的引領我上樓

沒想到二樓完全沒人 連燈也沒開

可愛的店員解釋~因為二樓座位假日才開放

聽到之後 我一直跟那位小姐說不好意思@@ 

真的是沒事給她找事做XD




濃湯真的很難有什麼要求....so so

我覺得還是慶豐牛排的濃湯比較好喝XDD 

雖然有人會覺得慶豐很low ><





同樣還是沒創意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看這色澤就知道不是GF1拍的喔!! 好假的顏色@@ by Nikon





看我吃的一臉滿足...其實沒有很好吃><

湯汁過少~太乾啦!!

身為超級義大利麵控的我~竟然還會覺得有不好吃的義大利麵=..=





唯一可以給個讚的:覆盆子莓果茶





真的好香





當作紅酒在享受~~酸酸甜甜





天空藍咖啡

ADD:彰化市成功路222號 (就在黃米菲她家瓦斯行隔壁XD)

TEL:04-7281938


聽黃米菲說~天空藍的早餐好吃

所以未來應該還會再出現天空藍食記...






吃完天空藍~閒的沒地方去

最後竟然去員林百果山@@  




在這小公園待了一下午

這天心情還蠻ooxx的!!  過去就算了






反正我的天空還是會很藍

這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