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發揮本人~人來瘋的個性

因為昨天和宅男 Mr.Chi 的拯救NB下午茶聚會

實在覺得很受不了他沒人約就不出門的個性

所以我馬上興起~來開個迷你高中同學會吧

馬上打電話CALL了幾個要好的同學:

小君. 倩. 阿愷. 小友. 阿燁

相約來開個7人迷你同學會

不過我們這群人說來也怪

以前明明就混過同個小團體啊

我除了跟小君&Mr.Chi 還有見面

跟其他同學們怎麼也高中畢業後都沒見過面了?

所以這次也是跟之前與阿愷重逢一樣

相隔整整6年了!!

剛開始有點小擔心大家會不會有點生疏

我還事先頻頻要求小君& Mr.Chi要負責炒熱場子

沒辦法~我個性就是太擔心冷場&尷尬了

但沒想到大家一碰面~根本沒生疏的一秒鐘阿

原來啊~我都忘了還有一個很會跟觀光客喇咧的阿愷咧

瞧他們聊的多開心呀




後來Mr.Chi登場!果真八卦王不是喊假的

雖然他是宅男. 但班上同學的消息他卻最靈通

我想他都偷偷躲在家裡搜集情報吧!

所以他一到場. 就主動開始討論其他同學的近況

但他講的一些人名. 我都想不太起來是誰耶~


不過後來我跟小君.倩都發現

只要男生聚集在一起

勢必會滔滔不絕的討論當兵的事情

果真是男生呀! 讓我們三個girls 完全插不上話....




後來大家也挺妙的

竟然開始一起回想班上每個人的座號

我跟小君馬上開始討論我們到底是幾號啊

竟然完全沒印象了耶! 我們的記憶力還真差 > <

不過還好~討論了一番終於想起來我42.小君44

呼~還沒老還沒老 ^ ^

倒是宅男 Mr.Chi對男生的號碼都還挺熟的

頓時我有個想法

覺得下次聚會.應該把畢冊帶來一起回味

這樣順便就可以對照座號.不用在那邊猜老半天

不過後來我想想還是算了吧

因為我才不想看到我以前高中超蠢的模樣

往事不堪回首~~畢冊早就被我冰封了啦!





結束風尚人文dinner time

後來大家到阿愷的老地盤 "85°C 和平店"續攤

當然是因為阿愷請客啊! 怎麼可以不去呢

(幫他打個廣告啦! 離火車站最近的那間 &三角公園附近)




不過後來的聊天內容

我似乎成為箭跋~ 一直被Mr.Chi 虧不停

竟然說我難伺候有公主病

還說我是長不大的小朋友

但你才是個不懂體貼女性朋友的可惡宅男 

哈~~




最後.小友想要去唱歌續攤

可是時機不佳,剛好有人沒辦法配合

我也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只好忍痛謝絕唱歌續攤

相約下次聚會再續!!

而且我還打算要把迷你同學會慢慢擴大

以後說不定可以漸漸擴展為正式同學會呢

不過還真難得.我竟然有想當總召的意願

畢竟以前在DDH太常當總召

但大家龜毛的要命.總要考慮一堆

所以我後來生氣的決定再也不當總召了啦

不過這次倒是可以挑戰一下喔

因為這次的聚會.每個人都非常阿莎力的答應

沒有 "再看看" or "再考慮"....這回事發生!

但是憑我的微小力量.期望要發展成正式同學會不太可能!

畢竟跟大部分同學都沒連絡了

我想我以前走的也是半D調路線吧





總之.今天的迷你同學會很成功也很開心

很高興能看到你們每一個人

昨天晚上我真的超期待的耶

一直在想要穿什麼才好呢! 哈


希望以後聚會還能不定期續辦下去

不過~ 有我在!  一定OK的啦 ! Right?

哈~~


SEE   YOU   A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