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ore Time, We Just Keep Missing Each Other

By Meet Cafe





遇見咖啡

ADD:彰化市雲長路2號
TEL: 04-7116648





身為土生土長的彰化人 卻沒聽過"雲長路"

原來"遇見咖啡" 在一條這樣寧靜的巷子轉角

讓我想到"轉角遇到愛" (亂入) XDD
 




室內空間還蠻迷你的~但絕對沒有米內瓦小啦^^

櫃檯和開放式的吧台二合一   (為什麼GF1沒有廣角><)





重點: 有無線上網而且每個座位都有插座!! 很大器喔 





裝潢簡單舒服 但座位不多 還是先預約比較好





書報雜誌區  





找一天 我要自己來這喝茶看書....






一些有趣的小擺飾





紀同學點火鍋





杞同學還是老樣子  海鮮義大利麵XDDDD 

但這比天空藍好吃很多喔! ^^ 





可惜濃湯弱了一些....有點淡





事先做過功課 點了網友推薦的咖啡冰沙  

果真讓連我這種不喝咖啡的人 也覺得好喝喔!!





只要紀同學回鄉約吃飯  都會把找餐廳的任務交給我

我每次都找的很開心  因為又可以找新點來拍照啦!!





還要謝謝紀同學的回鄉禮~酒飲4入

期待下次再相聚喔!




下次還會再光臨的~轉角遇見愛咖啡....

(硬要給人家改名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