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學起來

在IKEA買的精油蠟燭  可以這樣搞浪漫



假日跟Taco相揪支持國片--雞排英雄↓↓



觀眾出乎意料的爆多...是在彰化戲院喔!! 

笑點哭點都有..還好我哭點沒有很低  

隱約感覺隔壁女士有落淚

總之~$160辛苦錢算沒白花!
 




看完電影 跟黃米菲約在"赫詩提亞"  (手機拍的真糟><)
因為我又想吃NO.1愛食~義大利麵

(老闆~你們扛棒燈壞了一個喔!)




"赫詩提亞"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824號  

(就在星期五中央夜市旁)

在彰化算是口碑不錯的義麵餐廳 (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裝潢風格如圖~希臘地中海風情





主餐有義大利麵.焗烤.簡餐...

價位在200元上下 包含沙拉+濃湯+麵包+紅OR綠茶






前菜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沒特別感想

義大利麵才是專攻





↑ 黃米菲最愛的焗烤..(有點鹹)





↑ Taco 排餐才能吃的飽..(肉好嫩)






↑ Renee只要義大利麵就好..(辣翻了> <) 

  本人一向沒創意  義大利麵只點白醬類  ex: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這次想要創新味覺  點招牌推薦來吃 

  還特地註明:請不要太辣   

  黃米菲說:"妳附註那個沒有人會理妳"
  果真黃米菲是對的!!! 

  

假日晚上八點 服務生會關燈 在每桌放上蠟燭水杯(首圖) 

然後天花板變這樣啦↓ 



只有在二樓後方 (靠近廁所的星光區=.=)

俗氣的我們 以為有顧客要搞求婚那套

我還開口問店員是不是有活動 XD


anyway 餐點是好吃的喔~價位也公道! 會再去第二次



最後要恭喜Taco 年終尾牙抽到IPAD

比我的NB還輕便~粗咖黑!!

Taco要大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