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有沒有165cm??

(請忽視左下角的雜草@@)

大好天氣  為了紓解緊繃壓力

決定再度造訪年假時  因天候不佳敗興而歸的「心之芳庭」




好熱好熱啊! 
穿上雪紡洋裝+涼鞋+墨鏡~標準SUMMER打扮



↑ 鋼琴~我來了!! 上次人太多不好意思拍

   可是!!! 椅子咧?? 憑空消失...想做作or浪漫都沒輒 






↑ 雖然沒椅子  做做樣子也好!   看來很虛  但我似乎還挺熱在其中

   因為鋼琴是本行嘛!! (哪來的自信??) 

   (謎之聲:雪紡洋裝讓側面看來像孕婦耶!!) 



 



↑ 上次取景過的粉牆  不免俗再來一次    (頭毛真亂!! =.=)








↑ ( 放這張?? 因為..今日穿搭讓我好想綁大丸子頭...無奈手殘  任性嘟嘴ING)

  
 吃飯囉~

 進入「親親我的家」 坐到唯一的沙發區~SO LUCKY!

  客人三不五時來取景身後這面牆

  讓我有點尷尬   心裡o.s: 該閃邊一點嗎??  

  用餐過程吃的不太安心=.=

   





↑ 餐點有一咪咪貴  (入場門票同樣可抵餐廳消費)

   愛食NO.1義大利麵吃的津津有味!!  (哇~難得聽話的瀏海)







好天氣最適合外拍~今天遇到三組拍婚紗的卡波

從左至右依序命名為: 

1. 矮高組 (因為男*女*  照片略可看出端倪)  

2 .胖胖組 (因為Both都....盡在不言中)  

3. 正常組 (不需贅述了吧)


其實胖胖組沒拍到啦! 哈...殘念

所以右邊跟左下是正常組的~右邊那張很美!

還遇到網拍來這取景喔! 看到可愛model

可是因為他們佔著小床區  害我不好意思去卡位拍照

少拍了這個重要景點!  (所以又多了下次再造訪的藉口??)

結論:要到熱門景點拍照  臉皮還是該養厚點比較好!!!







↑ 這牆壁顏色我喜歡

   期望以後新生活的房間 能有一間漆成 tiffany blue

   看到熟悉壁貼~讓我想到買來的都還沒貼耶

   壁貼超加分的  難怪會造成ptt合購熱潮
  







回程路上 到台中市區觀賞燈會

嗯~不好意思批評...只能說完全沒有拍照意願

最後拍個跳跳虎來寫作業

但想抱怨一下:

從過年到現在 幾乎每個公開活動都強烈播放sorry & nobody

是沒有台灣本土歌可以播嗎??  聽的很膩  
 
播個may day或伍佰也都可以炒熱氣氛呀! 

親愛的~妳說是不是???






最後同場加映~ 來張RENEE與詭異小熊合照



小熊為何出現在那?? 因為這是"普遍級"的網誌............

哈~坐下時 完全不知道  裙子怎麼縮上去啦!!

其實沒穿幫..只是有些害羞~所以勞煩小熊幫遮





That's all ! & 今日是本命月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