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苦瓜臉 之 故意手晃照

一連兩天熬夜+睡眠不足...人中右方長了顆大痘痘

今天是探險台北日耶>.<   只好戴著口罩出門

還好台北戴口罩人口挺多  大概北部人比較怕H1N1



第一次自己搭公車+搭捷運+逛台北~所以才說是探險日囉!

最討厭搭台北公車~雖然方便但很複雜@@  

偏偏姊姊這次搬的新家  離捷運站很遠  必須搭公車到捷運站才行

又是那句老話~有好有壞啦! 

新家比之前大非常非常多 (但我還是逃脫不了睡沙發的命運><)


OK! 總之~搭公車&捷運都非常的順利~沒出糗!

京站時尚廣場   12/12新開幕! 嚐鮮一下~ 去逛逛

到了台北車站  名副其實的大迷宮

花了點時間找到市民大道M2出口~GO!

可是又走了很遠!! 原來北門出口才是最近的~被騙了

總之~京站就在交九轉運站旁邊

以後搭客運來台北 可以去京站殺殺時間




一進去就看到SWAROVSKI  很大間!  至少比台南新天地大了三四倍  

裡面超多人   有什麼特惠活動嗎?? 我也要買!! 

開玩笑的~是去湊熱鬧!

 




看到我的粉紅愛心項鍊~最右邊那條啦!

趁亂之際拿出手機 快快偷拍  怕被制止  

沒想到價錢還拍的很清楚





喔~看到似曾相似的杯杯... 

也是趁亂之際偷拍~手晃了! 價錢到底多少??  13500??







京站有別於其他百貨公司的點很多 

聽說~京站提倡全民運動的概念  

LOOK! 擺設了一台大型足球遊戲機~~好特別!!   






而且還有很多貼心的IDEA

↑ 專為BIKER設計的小摺置物櫃  還有大腳踏車可以擺放的牆面耶! 

更妙的~BIKER淋浴間&更衣室! SO SWEET! 

其他的貼心構想 ~ 女性內衣試穿間  有溫控系統!! 

讓妳冬天試穿 脫光光也不會冷! 

我應該要去體驗看看的^^   但光試不買 我臉皮太薄  做不到@@
 




2樓空間好大~聽說概念是來自MODEL的CATWALK (伸展台) 

我應該拍整條的才對~







這裡沒有HANG TEN那類的櫃   唯一看到較普通的就是NET

少了那些常見大眾品牌  感覺就有點小小突兀...






中間的挑高設計...

在台北這樣地狹人稠的地方  購物空間能搞的這麼大

砸重本!! 很了不起! 


嗯~京站之旅~That's all !

很不錯的購物環境  很多環節我都沒拍到啦! 不好意思一直拍

納悶的是  星期一的京站人潮這麼多...有點怪異

台北人都有錢又有閒吼? 

本來要去星巴克看書~客滿!! 

有人建議我去信義區的百貨公司星巴克  絕對有位子

可惜~我腿痠了!作罷....






這次來台北~當然還是不能錯過大創啊!! 

話說~上回10月去台北  橫掃台北的兩間大創耶!  

(謎之聲: 瘋子!台中就有大創了啊!)

這次很收斂!只去K MALL大創  只買了點點控最愛的點點相框 ~ ^^

唯一不變的  依舊買不到讓鄉民失心瘋的 壁貼&蕾絲貼紙  大殘念!!!

(改天要來補寫 之前去IKEA 血拼的戰績XD)






嗯~這次可喜可賀的!

我終於洗刷沒良心的冤屈啦!!

晚上陪梁先生去新光三越買相機...

兩年不見  雖然相聚時間很短~ 下次一定要兌現你的大餐+電影承諾!!  

放心~不會沒緣份的!!! 有好吃好看的~當然要去啊XD








無聊一下~~



台北跨年演唱會  今年卡司有力宏!!! 好~好~喔~~~

(照片拍那麼遠  誰看的到王力宏在哪? XD)





在台北車站突然看到的大看板!!  沒看過的Show照  by GQ  ^^





抱怨一下~

昨天搭和欣客運回台中  很開心的要選部"熱門片"來看

哇~有"香奈兒"耶~好新的片!!  看了五分鐘...

奇怪~怎麼不是Audrey Tautou演的?? 難不成有分少女.成年時期? 

快轉確認...整部都不是!!!

原來真正關於香奈兒的"熱門片"  叫做 "時尚女王香奈兒"  =.= 

     V.S     


平平都是香奈兒~差很多!!   吼~想客訴一下!  

和欣所謂的"熱門片" 根本都不熱門  名副其實的: 超~冷~門!

根本都沒在台灣上映過~ ex: 阿宅的戀愛電影. 赤色謊言.女孩向錢行....

全是名不見經傳... 雖說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小片也有好看的小片... 可是我看了~真的不太好看@@

以前的和欣不是這樣啊...說不出的失望!








最後~來看看我的痘子多大顆...

我瘋了喔! 藏拙都來不及了~還公開

哈~好丟臉喔!!! 真是諧星! 還是乖乖把口罩戴上吧!



頭髮不捲了~是時候洗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