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等我的最終答案...


啊..Show要去學校耶誕演唱會

去年五月天  今年是Show... 

昨天看報紙 原來羅先生月底要發片   

難怪怎麼突然有演唱活動

好誘人&很有誠意的Xmas Eve 邀約... 要去嗎?...





吼~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王力宏也要來台中跨年~用"蓋世英雄"唱開場喔!!

Bravo!!  屆時等著看TV轉播吧 

(謎之聲:不去現場Live喔?)

嗯...秘密!    (屁啦!自己推翻自己XD)






晚上終於完整的看完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Wow~西追長大 變好MAN!  

誰是西追? 就是Robert Pattinson  

演過2005上映的 "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






短短幾年~變化蠻明顯的! 外國小孩好像都這樣

在片裡有點陰柔   符合吸血鬼的角色




嗯~暮光之城蠻好看的..難怪很多女生會對Robert Pattinson著迷

因為女孩們都渴望被男孩當成生命一樣的保護啊! ^^   (更何況還那麼帥)

我覺得導演很會選演員   吸血鬼family個個都是good looking! 

很有吸血鬼的fu..(三八裝懂)
 
嗯~過幾天想去電影院捧場 "暮光之城:新月" 

找誰陪我去才好...





趁著看暮光之城的時間  手可沒閒著...



↑ 利用前天去B&Q買吊燈的箱子 (其實前篇的"什麼都好買"   我還買了燈 )

   參考SPACE ART版   動手改造箱子外貌




↑ 材料~國小做玫瑰花 留到現在的紙藤~歷史悠久!    

   (原來本人國小就開啟手作生涯)

   還好之前房間清倉沒丟! 呼~ 終於派上用場   




↑ 邊看電影 邊拆~ 這個弄最久!! 






↑ 成品完成囉! 只裝飾了箱子三面  

   要把它放在衣櫥上  所以上層是看不到的  就可以省掉上層改造的步驟 






↑ 上面的收納盒 其實也是同天在B&Q買的  

   (總之~ "什麼都好買"..  我謊報..LOST兩樣~哈!!)

   一個169. 雖然空間蠻大  還是不夠收納

   本想再去買兩個  學會DIY改造就不用囉    

   現在很歡迎廢紙箱來我房間~~ 

   話說 從那裡搬回彰化 丟了不少個..好浪費@@ 

    




這兩天依然動工清理壁癌



只有簡單的四個程序. 但等待漆乾要很久
 
表面的乾  可不代表實際乾喔!





LOOK ! 好嚴重喔! 累積多年...雖然範圍不大  但不只照片這裡而已

ALL BY MYSELF ~ DIY!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