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去買了瓶海尼根

想測試一下到底我酒量如何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喝酒的次數

10隻手指頭還數的出來

但每次都淺嘗即止. 有點好奇自己酒量如何



到便利商店時,看到售價有點小嚇到

 啥米 ! 一瓶$45 !!

我記得兩年前的售價還是 3 開頭的阿

果真是什麼都漲的年代呀.....

一瓶45.已經快可以買個便利商店的國民便當了

所以看到價錢時.當下就把手縮了回來

但是去都去了.還是狠下心買了一瓶><


回家後開了來喝~

但實在沒有廣告或日劇上主角那種..

大口暢飲+ 一臉滿足的感覺

可能是fu不對吧?

總之斷斷續續喝了半瓶. 開始有一點點暈的感覺

後來呢........我就去睡覺了......因為頭痛!

所以測試酒量的結論? 嗯.. 我覺得這次不準耶

因為喝酒的 timing 不對. 而且我還空腹

加上月寶寶即將來訪. 我竟然還喝冰的! ( 又破戒 !)

所以下次再找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日子~再來認真測試好了

不過因為怕太冰傷身體

只好一口一口慢慢的喝.導致後來酒都變苦了

最後還剩下將近半瓶沒喝~真是浪費= =



以上就是今日很虛的測試酒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