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點敏感+脆弱...

因為月寶寶即將報到的關係嗎?

怎麼對周遭事情特別的敏感

也因此感覺自己變脆弱了...

連今天聽梁靜茹 "如果能在一起"  這首挺甜蜜的歌

我也會覺得想哭...我怎麼了啊?

光是想到美穎就想哭....但我不是同性戀><

此刻~她正在幾萬英呎的高空中.......


PM 07 : 51  高雄小港機場

美穎在準備起飛前的機艙中.打電話跟我告別

為了沖淡些離情依依的悲傷情緒

可愛的美穎還苦中作樂的告訴我

幾分鐘前.她差點搞烏龍~登錯機啦! ><

還被送機的家人笑~呵...

不過聽到時有點讓我冒了小冷汗


Betty呀~妳還得在香港轉機呢!

到英國後還要搭地鐵到學校宿舍...

這一連串的考驗~希望妳能安然的一一破解!

雖然妳比較天真~但我還是對妳有信心! 

即使出差錯~我相信妳可以立即發現的 XD


短短的1分多鐘對話~最後還是得說BYE

我對美穎大喊~我要哭了啦!........

美穎~byebye 

嗯..........嗚..................> <

杞宛姿~妳搞什麼鬼啊! 這麼不堅強!

為自己辯白:  都怪月寶寶惹的禍啦! 讓我格外敏感!!



但女生真的很可憐阿

要來的時候多少會有些不舒服

不管是生理或心理.也都的確比較脆弱

希望男士們能在女生月寶寶來訪期間

好好體貼自己的另一半

最好就趁這時候表現自己~一定會大大加分的! ^^

發脾氣時也盡量忍耐吧><

不過老娘我.可是不會趁這段期間故意發威的

也別亂猜測說~我平常就愛發脾氣

我個人覺得~我不是任性掛的愛發脾氣公主幫

(物流掛的~是不是有人要反對這句話↑  ?)

不過...以前高中的確是~~這我承認!

人總有過去的啊.....



現在我真的不太舒服~

可是為什麼沒有聽到任何一句關心的話...

瞬間又有眼眶微濕的感覺. 伴隨著一點點的心痛.....

現在的我真的太敏感+太脆弱了............

堅強的 Renee 快回來 !! 




附註: 

"月寶寶" 一詞來自於國中時看過的一本言情小說

不是我的 ! 是我那很沉迷小說世界的老姐之收藏品!

當時覺得作者把月經講成月寶寶還挺 Q 的

但現在打出來卻覺得有點小尷尬.......

畢竟現在..............

又要暴露自己的一把年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