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都是奇怪的動物


男生真的本性就色嗎?不色就不是男生?

男生真的沒一個好東西嗎?如果是好東西就是Gay?

男生很可惡耶!為什麼才單身一陣子就要亂發春?

" 寧缺勿濫 " 這4個字好像不在男生的字典裡!

還有. 為什麼犯了錯就要理所當然的說人性本色?

是這樣嗎?



不過女生也沒好到哪裡去

因為女生是天生的偵探

而且很愛當個自找活罪受的笨偵探

常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亂翻男生的東西來看

然後看了之後~卻又生氣或者心情不好

最慘的就是會因此找男生吵架!

不過明明就是自己要去翻來看的

名副其實的自找活罪受!

所以女生真的也很奇怪耶!



記得某人跟我說過

他也覺得女生很奇怪

很愛問一些已經有標準答案的問題

只要男生回答的不是她預設好的答案

就會惹她生氣或者因此而吵架

對...這個我也認同...女生這點真的也很怪

因為我以前也這樣過.. ...> <

可是明知道這樣討人厭.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真的是無解......




反正罪魁禍首就是戀愛啦!

只要談了戀愛. 女生就會變的很奇怪

而且很想灑脫~但又沒辦法忽視對方的過往!

可是人本來就有過去了啊!連自己本身也有

但為什麼還要那麼不公平的去在意對方的過去??




唉~戀愛真的是門要花費心思修煉的課程(煙~)

但到底要談過幾次戀愛. 才能比較不被這些問題困擾啊?



今天這篇寫的偏激了點. 所以我設密碼了

瞭解我的人才能進來看

(那要恭喜你們~因為你們猜對密碼了)

但應該會覺得我幹嘛突然發瘋寫這篇?

反正看過的人~不要問我.也不要亂討論!

但是 "不要亂討論" 對於DDH的人來說太困難了

whatever 啦!你們高興就好!

最近發現很多人都抱持看好戲的心態來觀賞我的網誌

甚至都紛紛跟我反應:你網誌好好笑喔!

有嗎?我明明就很用心的在經營我的BLOG!

好吧~有娛樂到你們也算是功德一件啦

畢竟在DDH要領小高的錢.多少也是有些壓力的

就讓你們拿來當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好了!

哼!(還是要小小不爽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