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該睡回籠覺的~

早上8點起床卻又因太睏再度睡著

結果這回竟然做了惡夢!~而且是關於他的惡夢!

怎麼會這樣?快大半年沒讓他再踏入我的夢境了..

我想應該是Betty昨天跟我說

有幫我在MSN上問他照片這件事的關係吧

而且Betty還設想週到的把對話紀錄存下給我看

但可能是因為看到他一如從前生動的對話

讓我心裡有點...在意.....所以才會夢到他吧..

但也應該夜裡就夢了

怎麼會早上睡回籠覺才夢啊

讓我睡到全身冒冷汗= =

總之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大惡夢!



夢的內容~

Betty.Ivy 陪我去高雄找他要拿照片

誰知他有新女友了

而且還馬上跟我炫燿他新女友多可愛

還有.她走的是日系風!

為什麼我清楚的記得日系風?

因為那是我曾經最想走的風格!

尤其是那沖天砲式的道姑頭 (門外漢一定不懂)

試了好幾次

都因手殘.綁不了那麼高而做罷

所以在夢裡他的新女友綁了道姑頭

讓我的印象超深刻~~

也因此在夢裡的我竟然又開始自卑了= =


而且他新女友也不是省油的燈

竟然一直跟我嗆聲叫我拿了東西快點閃人

而我"ex" 竟也半斤八兩加入她的行列趕我們走

...................

夢裡的我...是震驚+悲傷的吧

醒來後~我的第一個反應.如同往常~~

"還好是作夢!"



真的很討厭這種夢~

你已經從我生命中消失了大半年

幹麻又來擾亂我的夢境啊

希望別再有這種'意外'發生了!!



不過我還是相信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倒不是完全針對他有女友這部分

而是我相信我不會像夢裡的我那樣懦弱

我絕對可以過的比他好!!這很重要!!!

Kai昨晚說:「你現在過的蠻好的啊~」

嗯.不少人這樣跟我說過~~

但如果現在有適合的工作.穩定的薪水

才是 perfect life !!  = =



不過看了Betty& 他的對話

我覺得他變了!

雖然他講話的模式還是一樣的輕鬆帶點幽默

卻變成一個開口閉口都是工作的"sales"!

但倒也可以看的出他對工作的抱負+熱忱..

我想他應該是找到真正能令他發光的舞台了吧!!



曾經對他決定要做sales而覺得徬徨害怕

畢竟環境比較複雜了點..

雖然最後還是覺得應該尊重他.讓他做想做的事情

也相信他不會改變..

以前看ptt也是有跟我同樣遭遇的女生

在擔心自己男友要當業務員

但往往大家給她們的回覆.都是請她們相信自己的男友

當然以我這種愛情低能兒的個性~也百分之200相信他了!

不過我才放手讓他去做了幾個月的sales而已

就變成現在這樣

我的相信~換來這樣的對待!!

令我有點好奇~其他女生呢??


不過勢必還是有好男生存在的啦!

總是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呀

這世上一定有好男人存在的!!

這種天使的想法~即使我曾經懷疑過

但我想我依然還是保有的!!




此時

又想唱Yan Zi的歌

♬ "幸福~我要的幸福~在不遠處" ♩ ^ ^




TO  MYSELF :

STOP  TALKING  ABOUT  LEO  !!!






補充:

我所謂的「相信他不會改變」
"改變"~並不是指他變心之類的
重點是指~"個性&想法上的改變"!!


透過無名的神奇世界
即使我再怎樣想D調
難保不會有他的朋友或我們共同的朋友
甚至是他本人連到老娘的BLOG來
(雖然專業&忙碌SALES.上無名機率幾乎=0)

我不想讓這些人誤解
我寫這篇文章是在控訴LEO先生怎樣
我們很和平的!!

請你們不要對號入座喔~
謝謝大家~ ^^


PEACE很重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