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m I?

萬惡之都~台北!

一個念頭 一張380元的客運車票

第一次 一個人 搭了近五個小時的車程來到這

台南到台北 還真是遠啊!


其實不久前造訪過台北

旋風式的16小時安室演唱會之旅

星期六下午4點抵達台北 約朋友吃12點的消夜

搭清晨6點的台鐵 早上8點回到彰化

我姐說~ 年輕人體力真好. 年少輕狂啊!!

就是如此的旋風 才沒機會多看幾眼台北

但這次的用意也不是來玩的~是來真心話大冒險!

還好真心話說了 沒換來大冒險~呼!

姊夫說難得來台北 應該多住幾天

真是有些心動...

本來是打算明天趕著回去 現在似乎也沒這個必要了

雖然我還是希望有必要


還沒拿定主意...

至少明天一定要去龍山寺參拜一下

希望能多少改個運氣囉!

突然有點想去陽明山  畢竟那也是小時候的回憶了

過了10幾年 應該變化很大吧!

長大後 家族旅遊都是往南走 來台北的觀光機會根本是0

明年過年應該來台北玩才是! 但姐他們是假台北人應該會反對


這次來終於看到姐的狗窩~不由得羨慕了一下

(看來我真的想婚了.而且最近有兩個同學要結婚=.=)

小歸小 亂雖亂 總是甜蜜新婚夫婦的愛巢嘛!

我直嚷嚷說要幫他們報名"生活智慧王"的居家改造

因為實在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呀XD

 

每次來台北 就會顯得自己很俗氣

今天經過中正紀念堂 我竟大聲驚呼!

我驚呼是因為 以前來的時候還不是自由廣場

現在親眼看到那四個字 就忍不住叫了一下

好心的鄭同學 還把機車靠邊停 打算讓我拍照

不過不用啦!大庭廣眾之下~這樣也太俗了吧! 哈哈

 

真是感謝鄭同學大力相挺來台北轉運站接我

不然啊!我一個人要在迷宮般的台北火車站裡找到捷運站

應該是有些挑戰性的! 3Q SO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