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可怕的毛病~胡言亂語!!


剛睡醒.還在迷迷糊糊時會胡言亂語

睡覺前.開始恍神時也在胡言亂語

最近整個是Out of control !!!

等到清醒時.想起胡言亂語的內容

.......................................................

但我真的沒喝酒!!

以我不久前.初次嚐試喝酒的經驗

讓我知道~喝了三杯的我

反而會更清醒、更有精神!!   XD




我想~我迷糊也迷惑了

很久沒再想過.要感受另一個人的體溫

我一直覺得.現在的我蠻能接受單身的

也終於可以像韶瑩說的~學習享受單身!

所以目前的我還沒準備好....

我真的需要時間....-而且絕對要是保持清醒的!!!

你&妳別再給我壓力啦!!

不然我會想逃 > <




這篇感覺有點煽情耶.........

請別對號入座亂猜測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