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現實點...在愛情上


大學時 姐姐要我現實點  

不要以為兩個人之間有愛情  就可以撐過一切

對方的家庭背景是很重要的

有愛情沒麵包  怎麼養家??

但姐姐自己最後嫁給家庭背景  總是讓媽媽頗有微詞的阿泉


現在媽媽也要我現實點

竟然聽朋友的話  要介紹一個國小老師給我認識

一直說:"  沒關係啊!多認識男生  看看也好嘛!"

可是這位國小老師 大我8歲呀!!   還硬逼我看一眼照片

瞄了一下~想也知道 一定會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規矩的西裝頭+銀框眼鏡仔    (雖然我自己也是眼鏡仔~但老娘是時尚眼鏡妹!)  

媽媽的朋友還不時在旁邊催眠~

"雖然乍看之下不怎麼樣 但看久了會覺得很耐看喔! 

而且他很節儉  又是鐵飯碗  妳可以考慮啦! 

妹妹啊~阿姨跟妳說啦! 現在景氣不好  嫁個有鐵飯碗的老公比較好啦! "


我才不要!! 我才不想為了有穩定的生活 跟一個不同世界的人相處一輩子

我還覺得我跟他一起出門 別人會以為他是我叔叔咧!

這點我可是很有自信....

麵包重要沒錯! 但我的麵包也很重要啊!!!!!

我不要當那麼現實的人....雖然貧賤夫妻百事哀

但又不一定要多富有  小康就不錯了! 

雖然我也會亂幻想 當每天閒閒沒事喝下午茶的貴婦

可是我知道 soulmate 對我來說 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