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PM6:30 從香港回到台灣

PM9:15 從桃園回到台南

平安、健康的回來了~沒被隔離XD

好家在~因為我真的有點小感冒前兆>.<

還帶了體溫計去量呢!


啊~好累啊!! 帶著鐵腿的腳回到台灣

身邊的人、聽到的語言不再是聯合國大匯合

道路也回歸到我所習慣的左駕

明天~又要回到現實生活了

可是~我不想上班! 我想待在香港

購物天堂~夜景好美的香港........


BTW

今天5/31 是離開DDH一週年紀念日

親愛的TACO竟然還記得呀^^ SO SWEET!

離開DDH一年了...很高興我們還保持聯絡

這就是真心的朋友. RIGHT !!


同時~今天也是小羊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我可是一入境就傳簡訊給你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