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常出糗!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吧!

這幾天發生了兩件糗事

話說前天上班.穿了好一陣子沒寵幸的小銀娃娃鞋

剛套上時. 心想: "  怎麼會變的那麼難穿啊? "

但還是穿來上班了. 然後整天都覺得很不舒服.尤其是走路時 > <

心中暗罵: " 也才水洗一次而已.皮就變得那麼硬! 還不便宜! 真可惡~封殺! "

就這樣度過了謾罵的一天. 

回到家脫下鞋子後 ~ 竟發現....:  " ㄟˊ~  左右穿反了!!  "

對~你沒看錯! 我也沒打錯! 老娘真的白痴到把左右鞋子穿反了

而且還穿了10個小時~坐了兩趟火車.橫跨台南縣市!!

全程都沒發現. 但也沒人跟我說就是了=.=

哎呦~算了! 丟臉程度其實還好~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 XP

後來研究了一下.鞋的兩邊楦頭其實很像.根本左右都可通穿  

(謎之聲:是在強詞奪理嗎?)

加上有超大緞帶蝴蝶結擋著. 所以普羅大眾很難發現我鞋子穿錯邊XD

哈~雖然自己覺得還蠻白痴的! 但這也是個新發現啦

原來我的小銀鞋可以左右通穿~但會不舒服就是了



另一件糗事應該也還好啦..

前天睡眠不足.下午一點昏昏沉沉的.處於恍神狀態

離開座位去上廁所. 在走廊上遇到長官 

有禮貌的菜鳥當然要打聲招呼: " 秘書好! "

長官:" 嗯..妳好!" 

過了0.5秒~  老娘突然醒了過來: " 啊~他是人事主任耶!我幹麻叫他秘書阿! " @@

很好!這下子全醒了! 實在有夠糗! 只好安慰自己: " 我剛叫的蠻小聲.他應該沒聽到啦! "=.=

其實我很想打自己一拳! (但要很小力). 因為人事主任是我在走廊上最常遇到的長官

每天都會遇到. 而且一天至少會遇到2次~當然我每天都很準確的叫他: " 主任好! "

但那天我竟然得了瞬間失憶症! 糗...

老話一句~丟臉程度其實還好!因為只有我知道而已..人事主任一定沒聽到啦!! >.<


這兩天依舊常碰到人事主任.看到他.我都會莫名的不安了起來..

但我可都沒再叫錯了喔!!



以上是Renee人生糗事紀錄的最新兩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