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小吃、古蹟、百貨公司、夜市...還有海!!!


真的太方便了~不用大老遠跑去墾丁

只要花個10來分鐘. 想看海~隨時就能說走就走

天氣熱可以去玩水

想耍個浪漫還可以去看看夕陽、踏踏浪


昨天明明寒流來襲.還是發神經的去黃金海岸踏浪

看到一整片大海~心情馬上開朗了起來

身上穿的很厚.卻赤著腳丫~但真的很冷耶!!

而且還刮著不小的海風~看我頭髮都變瘋婆子了^^






這篇網誌沒什麼內容. 純粹只是想表達我熱愛台南這塊土地

但我還是很不習慣南部腔的 " OOXX 逆? "

我想就算我在台南住一輩子.這點我是絕對不會妥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