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好人? 誰是壞人?我真的分不清楚了.....

原本以為是好人的~後來好像不是真的好人..而且有人說他是壞人

原本別人說他是壞人的~後來覺得好像也不壞..似乎是好人

好複雜喔....

我想能確定的就只有~我是傻瓜吧!

怎麼會菜成這樣? 什麼都菜!!  感覺還像個社會新鮮人=.=



反正我得做好心理準備~苦日子也許要來了

因為我不是個完美主義者.......

好吧~當作是磨練! 就跟DDH一樣

而且再怎麼苦.也絕對不會比以前在小高旁邊苦吧!


Fish名言:"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