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a real commuter now !!

從星期三開始就過著老人的生活

晚上11 點早早就寢~微微含淚的揮別"大學生了沒"與重播韓劇

早上 6 點.天還沒亮就起床~ 痛哭流涕的揮別可愛小床與溫暖被單

冒著寒風. 與一堆學生和同為苦命通勤者的上班族們~搶電車座位

嗚~好痛苦喔! 我要睡覺! > . <

在電車上打瞌睡時, 心中不免會浮現想放棄的念頭

但還能如何? 景氣那麼差. 有工作就不錯了

只好就當作早睡早起對身體好吧!

也許長期下來. 臉上的痘痘跟身體都能不藥而癒

所以咬著牙也要撐下去!!

這次的工作內容算是不小的挑戰.絕對可以學到不少

雖是個沉重的職位. 但我應該不至於太笨吧??

在DDH 都可以撐一年多了~所以我要加油! 

還有啊~重返校園生活.這樣比較不會快老吧 !  ^^

被學生誤認為同學的感覺是還挺輕飄飄的....XD

還有男同學跟我要MSN. 中午約我去吃飯 

(也許有人看到這.會強烈懷疑那位男同學是否被鬼遮眼? )



不過這幾天剛到職. 而老闆~ 副研發長還在大陸

因此我幾乎沒事做. 前輩們也沒東西能讓我幫忙

只好跟正妹工讀生聊天 & 上MSN

(Apple& 跟虹潔兩個都好正.好可愛~人超好的! 不愧是親善大使^^  )

本來想說自己是菜鳥.還是乖乖別上網的好

但工讀生都叫我不用那麼拘束

而且不只她們兩個猛上網 ,其他前輩也都在上MSN

Great ! 終於可以一邊上線一邊工作啦! 

這不就是我一直期待的上班模式 ! 哈...算摸魚嗎?

(不免想起可惡的小高! 竟捨得花大錢鎖msn~有你的!! )


幾天下來跟 A & 虹已經建立了些友誼

也向她們打聽了不少關於尚未謀面過的副研發長

算是漸漸開始摸清些許工作內容. 但昨天竟晴天霹靂的被告知

下星期一.我要轉到新上任的研發長辦公室工作

嗚~ 搞什麼啊!  又要搬家適應新環境. 還得跟 A & 虹 Say goodbye  > . <

說真的.心裡蠻害怕的~怕做不來

只能說我個性太俗辣.又很愛杞人憂天

希望新研發長也是個nice的人.......



這幾天還有個心得~~大人的世界就是大人的世界

不管職場是在社會上的一般公司. 還是看來較單純的學校機關

永遠有熱於助人的好人與擅耍心機的壞人同時存在

而且學校機關裡. 拍馬屁的文化似乎也挺嚴重的

主管級的人物. 幾乎都閒閒的聚集在一起聊天說笑

也許就是因為他們懂得拿會議室裡的花去 " 借花獻佛"  吧!

還真是聰明.....= =





總之~ OL 生活新開張僅僅四天

雖然沒做什麼事情. 卻覺得每天都好累

因為下班後又得去學開車~ 行程真是滿= =

說到開車.才學4堂課. 就開始自行繞場練習了

我覺得駕訓教練的薪水還蠻好賺的!!

反正只希望能順利考到駕照. 以後才不會覺得每天都好忙碌



Renee~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