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在台南敦煌看到凱西出書~驚!! 

(因為凱西已經遠離我的生活圈七八年)

心想: "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買!"   Renee是個說話算話的人啊

收到的當天晚上 利用睡前稍微翻翻

仔細看封面...: " 疑~~ 左下角有簽名? 親筆簽的還是印刷?" 



起床開了大燈確認~~~確定不是印刷

怎會那麼好!! 這書都出版五個多月  還買的到簽名版

抱著興奮的心情  繼續將內容跳躍式瀏覽

翻到最末頁... : " 疑~~ 怎麼還有插畫? 是印刷的嗎?"  (鬼打牆的疑問)



檢查一番~~~有筆墨沒乾 複印到隔頁的些微痕跡

確定是凱西親筆手繪的

上網查詢後得知  我買到隱藏版!!! 而且限量50本

我的媽啊~~是不是該去買張刮刮卡??

親筆簽名已經限量300本   +手繪簽名更是限量中的限量50

依然那句老話~ 已經出版五個多月  竟然還可以買到隱藏版

這樣的好運 大概是頭一次



看看凱西寫了什麼...(限量50本的手繪小語內容都不同喔!!)

"只有堅持自己的信念,才是完整的你。"

嗯~GOOD! 好開心啊~~  不枉費過去對凱西的支持

所以寫下這篇"蕾妮愛凱西"的專文




↑ 在RENEE網誌 2008.8.19 " 念舊&收藏" 裡  曾經po過的凱西收藏照

   當時還沒整理垃圾場. 找出來的只有冰山一角

   今天特地翻出所有凱西相關商品  如下圖:



大合照後.....驚!!! 

怎麼那麼少??? 比想像中少很多

仔細回想~也對啦!對於我這樣沒零用錢領的窮學生來說  買的起這些算還不錯了

記得凱西的日記本售價120  筆記本也要45元  便條紙25元以上 

(↑ 記憶力很好! 其實後面也有標價啦XD) 
 
加上其他哩哩摳摳的直尺&徽章&印章&書卡...戰利品數量還不錯囉



裡面都是滿滿的回憶啊...

高中時最愛用凱西便條紙寫紙條...

從國中用到現在的直尺...刻度已經模糊不清.還是堅持要用!

至今一樣喜歡直尺上的小語→ "can't live without music"

還有那些~不管過了幾年 依然受用的凱西書卡

讓我在某些徬徨猶豫的時刻  看著書卡小語  對自己內心喊話.......




↑ 鬼打牆專區

 ㄜ...怎麼會買重複的商品? 熱愛凱西到鬼遮眼的地步  重複都不知道

 由圖片可看出 筆記本呈現泛黃老態

 其中一本日記..還記錄著國高中時的超級秘密><

 現正考慮要不要銷毀...





↑ 超強凱西商品登場!!! 

國三瞞著爸媽 餓肚子省下的便當錢  全奉獻給"小頑皮"!!

(註:"小頑皮" 為彰化市古早著名文具&玩具店.據說於2007年倒閉.現為"鮮芋仙")

記得要價六百多   存好久的錢  ( =餓好久的肚子)

當我終於達成目標  興高采烈的背她去陽明國中上課

男同學卻一個個的問我: " 妳要去登山喔? "

OK! 背包SIZE的確過大     以後要把她傳給我兒子使用!!




↑ 長久以來心裡的疑問..買到瑕疵品??

凱西耳朵以下的頭髮 為何是空的?? 線沒繡上嗎 >.<

哈!! 也許我已經當了10年以上的冤大頭



高中畢業後 miss掉凱西8年..

原來在這8年間 她出了幾本書  

原來她已經從署名CathyJordanEast 改為Cathie Chen

原來她有了自己的blog:  http://cathiechen.pixnet.net/blog

總之~最高興的 原來Cathy還活躍著!!! 

書封面上貼的"攻佔百萬抽屜 人氣天后"~稱號太適合她了!!!

我的抽屜也是其中之一啊




現在我已經從  總是在金石堂的凱西商品專區駐足甚久的國中生 

升級為默默支持凱西的輕熟女

另外~大學時也把英文名字從Cathy 改為Renee

(可見以往多愛凱西...所以現在的e-mail & MSN帳號都是CATHYCHI)



當然我長大~凱西也會長大! 現在她是30好幾的輕熟女囉

好奇妙的感覺...

大概就跟我們從小看著劉德華長大一樣的道理吧




那晚翻閱 "30好幾" ~ 唯一的感覺→想哭!

熟悉的筆觸、線條、畫風...那個總是穿著白上衣+牛仔褲的Cathy 

就是回憶中的Cathy...好懷念 

現在較大的改變大概是髮型  變的比較有女人味囉





"30好幾"  還捨不得看完...等到考試後 再來認真慢慢看

RENEE  CATHY !!








題外話: 

翻找凱西的同時 也翻出了這些



有點年紀的底片... check一下~ 是國高中的照片→ 塵封!!

糟糕~公主房裡的秘密越來越多... 

和式桌下好多塵封的紙箱

What can  I do ?  一定有人會叫我丟掉...

讓我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