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北 ~ 差一點...


昨晚差點手滑買下王若琳演唱會門票

原價2400→只要1400啊!!!

差那麼一點點  就敗了

在僅有的一丁點理智下  check演唱日期

是今天!! 1/16

太趕了...如果是在下禮拜六  我就真的會買喔!!

問我要跟誰去?? 

沒想太多~自己去也行呀^^ 

哪來的勇氣?

在PTT省錢版 連到一位女網友的無名

太猛了! 追SS501追到韓國香港去

重點是一個人!!!

另外她去香港旅遊多達12次~真是財力雄厚>.<

非常佩服她!!(佩服到~讓我獻出了在陌生人網誌留言的初體驗)

反正~一個人去應該ok啦!當作探險XD


ANYWAY, 真的很想去Joanna的演唱會

她的嗓音...很靈魂~~~~

最愛 "有你的快樂"...去墾丁的車程上必聽曲目!!!

(因為是"我在墾丁*天氣晴" 的主題曲呀)










↑去年(還是前年?) 

很幸運的在台南誠品看到她的小型音樂會

礙於場地太小 &一堆"長人"擋住我   有點沒fu..

還是花點錢購票  在正式演唱會聽   才能enjoy那樣觸動靈魂的嗓音(浮誇了點XD) 



平常想靜下心 沉澱自己時  最喜歡聽Joanna &方大同 & 陳綺貞

so 以上三位的演唱會   有生之年一定都要去聽一次

哎~方大同跟陳綺貞去年都辦過了  Joanna也在今天

下次演唱會有得等了!

沒關係! 只要還有一口氣在  就有機會XD



Let's Start From Here

(又是SONYBMG唱片  所以只找到不完整版本=.=)



我的無名網誌首po文章命名"Start From Here"

就是從這首歌來的...

那時舊無名帳號被刪除  一切重新來過>.<...




另外~原來方大同跟JOANNA有合作過...太棒了!!! 

BEST OF THE BEST!!

兩人合辦場演唱會~門票絕對急速售罄!



聽完~可以睡了...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