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書桌前乖乖唸書  有點累

以上指的 "唸書" 是真的考試用書   不是小說漫畫..所以才會累嘛

利用break time打無聊碎碎唸網誌   這是我最大的休閒樂趣

(此句會招來某人的碎碎罵XD)



三天內 密集的在博客來購買七本書

哪時這麼愛看書啊?  (其中三本是厚厚的考試用書 )

其實本人很少買書&看書...自掏腰包購買的  20隻手指絕對夠算

原因很簡單: 我看書的速度超級慢→ ex:密密麻麻的文字小說

雜誌&圖文書(童話書) 就成為我的最愛   

回想一下~目前看過最多小說的時期

就是在學校工作的那幾個月 每天通勤坐車&等車

小說是最好打發時間的頭號選擇  一本最久可以看半個月

ㄟ..以前看了什麼啊? 藤井樹.痞子蔡...還有???  忘了=.=

內容也差不多忘了... LET IT BE ^^



anyway.我的課外讀物書櫃只有一個..有什麼書呢?

首先.小S的個人書  話不多說~必買!!



但我不是盲目的fans喔... 

小小聲說~~其實 "心機母女" 只看過一次就束之高閣

"牙套日記" & "懷孕日記" 倒是不時會再回味一下..依然有笑點在!





童書是我的最愛  (雖然老娘已是邁入27的輕熟女>.<)

看童書最沒負擔  很快就能看完  

圖畫又可愛 感覺自己好像還是個小女孩

而且童書也挺有教育意義的喔! 請大家別小看童書世界  


"沒有東西送給你" 是在PTT手作版炒熱之下購買 (忠實鄉民><)

蠻難理解的吧?為什麼會在手作版出現...說來話長

反正後來沒用上   That's all !    (但這本書真的還不錯~心會暖暖)


"小象妹找自信" 為此次博客來大採購清單之一

童書打五折 ~ 買!  我有節制力喔~only one!

雀屏中選的原因: 小豬姐也跟小象妹一樣~都在找自信!!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





隨著09下半年燃起的手作熱血  手作書也成為必買良物  但要買有口碑的

右邊就是以前提過: 非~常~難~買的紙雕日文書

(因為也是PTT手作版炒熱的熱銷品...鄉民狂搶!)

為了得到它  動用在台北的親朋好友走訪各大誠品分店→sold out !

最後是在誠品網路書店以原價675搶入~好貴...心小小淌血

現在該譴責自己一番   因為至今仍未舉行開工大典 

我想我的手作動力快回來了啦~指日可待!!! 

(第一個要征服的是摩天輪!!!  (紙跟筆刀已經躺了半年))


左邊那本也是此次博客來打折採購清單

大略瀏覽內容之後  手作動力回來了一半!! 躍躍欲試





最後~是兩性叢書專區=.=

我覺得一個人喜歡買什麼書 似乎可以猜到她的心在想什麼

哈...(這是苦笑嗎?)

去我姊家  她書櫃都是理財投資&旅遊書   從沒看過兩性書籍的蹤影

反觀我~受傷就買  哈....要鼓舞自己嘛XD

但最新購入下面兩本  買歸買~都還沒看...

考完試再看啦!!  

btw, 女王又出新書了..(加入下次再購買的清單越來越多=.=)




In conclusion,  (不是愛現英文. 得逼自己盡快找回語感才行)

我的書還真少...大概是錢花不下去吧! 一本書少說要兩百起跳...

買衣服就比較瀟灑點 →女人的通病 

但是我的考試用書倒不少   不得不買@@


另外. 這次在博客來狂買 還有小收穫 : 12 張小7點數

不錯的投資XD



最後最後.推薦一個買書比價網→ http://findbook.tw/

在PTT省錢版看到的 蠻好用的喔!!! 





碎碎唸完了...繼續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