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被炸的婚禮~獻給我親愛的幼稚團成員--妙

看的出準新人有用心喔! 妙還情商精誠小太陽的朋友當主持人  整場氣氛挺有趣

默契測驗好像是必玩的? 可是有點太難了耶!! 

" 第一次kiss?" ." 第一次吵架?"  → 換做我是新娘 應該不難答出來

" 第一次見面說的話?"→ 這題也太難了吧! 分明就是要看新人被懲罰才出的XD

呵~大家開心就好啦!!!

串場特別節目  準新郎~邱先生 很深情的獻唱 " 愛你一萬年"~ 還跪在地上重演求婚記!! 

很可愛! 當然也很幸福囉!!

只是這種"兩家人"結婚的大事. 免不了會出現長輩級的人物出來致詞+講些吉祥話

ㄜ~~~ yellow 色彩太濃了些 !!! 我覺得有點小小尷尬 >///<  

 
參加喜宴的過程中  老實說~會不自覺開始幻想  那我以後的婚禮喜宴會怎樣策劃呢??

在台上玩遊戲? 可是肚子會很餓耶!我看妙都沒吃到什麼東西~真是心疼!! 

所以還是別玩太長! 最好是朋友娛樂我~ 不要我來娛樂大家! 

畢竟平常我已經娛樂你們很多啦!!

開放卡拉OK ? 吼~這個我堅決說NO!!!! 主角唱個幾首是可以啦! 但賓客免了! 

哈~~這會不會太過份了XD 

在餐廳宴客是必要的 ~ 省事又有氣氛!  

謝絕流水席!! 尤其更不要給我舞台車那種STYLE !!   NO WAY!

↑ 短短的時間~我竟能幻想這麼多! 


最後大家搶著跟新人拍照  有點卡不到位+ 怕生的"症頭"又發作

就選擇以低姿態離去 ~ 哈!  祝福我都有留在心裡啦! 妙應該有感受到!

還好稍早 我有趁她去換裝時  一把攔住她  拍了唯一的新娘美照!!! 

整個是幸福洋溢的小女人笑容呀!! 一定會幸福的!!!!



插曲~

昔日班長~柯雅真同學也有出席喔!! 不同凡響啊! 已經大大升格為帶球跑的成熟人妻

圓滾滾的大肚子~真是奇妙!! 讓我一度懷疑是假的 

她也發揮以往諧星的本事  揚言要撩高她的孕婦裝給我一探究竟 

無奈現場賓客過多~因此作罷!!  →  我們兩個還是一樣白痴@@

祝柯班長 下個月臨盆順利 ~ 生下健康白胖的小女娃兒!!

那我又要來幻想一下了~以後我帶球跑是怎樣咧?

小孩懷小孩?? 可以期待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