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BOMB !!!

親手接到妙的紅色炸彈~好閃喔!!

真是幸福的小女人




第一次跟邱小弟正式見面耶! 

的確就像小君說的~是個開朗活潑的射手男孩

三不五時就會耍白痴一下! 

哈~很陽光啦!!跟妙很搭!!!!! 祝你們幸福~~~~~~




想要做個回憶禮物給妙

可是我們好像沒什麼合照?? 畢竟那還不是個數位相機盛行的年代

但後來想想~不對啊! 通常學校有活動  我都會帶相機去

果真~在我那淪為倉庫的和室房間  

某個神秘抽屜裡  發現了三本大相簿

我竟收集了完整的~國小→國中→高中.三個時期的照片

一翻開~猶如掉進回憶的漩渦裡!!!!!!!


高中時期 整個是慘不忍睹

超醜的!!!! 髮型醜.眼鏡醜.有幾張照片 臉還莫明奇妙水腫!

經過我的多重篩選  丟了幾張~毀滅證據!!

姿勢也超三八~學什麼日雜啊>.<

不過看的出來~當時活的很開心啦!!! 甚感欣慰.....

畢竟開心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謎之聲: 沒在唸書當然開心!)



雖然人都有過去.可是我的還包含三八+醜女的過去....




算啦~至少找到很多和妙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