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5點  我還不睡~在幹麻啊?

因為我很開心的在爬PTT的手作版@@


上禮拜心血來潮  幫麵包做了張立體生日卡

從此找回年輕時手作的樂趣   因此又中了手作毒

以前喜歡做紙藤花、織圍巾  

現在是紙雕卡片、娃娃屋、用造型打孔機做卡片...都想做!

這兩天逛書局都是看手作相關書籍

昨晚無意間竟然在誠品看到~版上聞名已久的"精緻立體雕花摺紙造型物語"

但我當下沒買  因為原文進口書要價將近七百  想說在網路書店買會比較便宜

結果竟然是自己眼殘  誠品網路書店早已寫缺貨! =.=   

今天只好又衝去誠品   但那碩果僅存的一本已售出!  

店員說全省誠品只剩三本 調貨還不見得有  無法給我任何保證 >.<

因此心情很down的步出誠品門口.....

真是矛盾耶! 很有緣分的一眼就看到那本書~可是最後很沒緣分的跟它錯過~唉!

雖然這本書並非誠品獨家販售  網拍跟別家網路書店也有賣  但實在貴太多了!

難道是上天要我把那675元 乖乖的放在包包裡嗎?

沒關係~總有一天我會買到你! 所以現在我先把focus轉到娃娃屋~哈!

袖珍世界是我從小就愛的耶! 台北的袖珍博物館我超愛!!

怎麼會到現在才想到要做娃娃屋啊?? 真是遲來的手作熱血!

哇~好興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