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但跟我沒關係@@


昨晚很晚才從台南啟程回彰化

在高速公路上 接到我姐的電話 一接起竟是她啜泣的聲音

著實讓我嚇一大跳  從小到大 我沒看我姐哭過  因為她身為老大  實在非常獨立

是完全不用讓我爸媽擔心的小孩  因此我真的嚇到了!!!

而她邊啜泣 邊開口講話的第一句更令我倒退三步:  " 妹~我不想結婚了! "

蛤!!!!!!!!!!!!!!!!!!!!!!!  WHAT????????????

聽姐娓娓道來 原來是跟媽媽又為了婚事的禮俗細節起了口角   甚至是大吵架

我媽還說了不太好聽的話 所以我姐覺得很煩很氣很委屈...............

都只剩下兩天了  卻又突然迸出這樣的爭吵場面  我能理解我姐的心情

看她今天眼睛都腫了起來 真是心疼!  

哎! 母女倆各自的想法不同   家家真是有本難念的經啊!! 

不過我媽真的太堅持細節了  但我不敢多說什麼.......


明天就是文定的大日子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進行

但天氣也太冷了吧! 真是可惡  我的禮服是露肩的@@

昨晚在高速公路上 天氣更是詭異到不行   下大雨就算了

風還大到車子頻頻搖晃   連大客運也會左右偏離

超可怕! 還好最後我有平安回到溫暖的家@@

希望明天天氣能好一點    God bless u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