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姐姐的文定算是圓滿落幕   我們終於把她送給別人了

過程都蠻順利的  除了等待儀式開始的時間  雙方親人在客廳的互動不佳 場面挺尷尬之外@@

而且後來稍微delay 到宴客時間  客人到了 我們這些主人都還沒到=.=

所以老娘我有些手忙腳亂  還好有重金禮聘得力小幫手協助XD


心得啊~ 就是:訂婚也很累人!!    那下星期六的結婚~我看.....@@

而且我都沒吃到什麼東西耶!  這點我很在意!!!    難得的好料 卻沒吃到幾口

幾乎都在為我姐跑腿!  嗚~算了! 是自己姐姐   怎麼可以抱怨呢>.<   姐姐我愛妳


那天的流程紀錄 我懶的寫了  貼張照片交差就好  (謎之聲: 交差給誰?又沒人有興趣>.<)

我很自私的挑了張  自己比較喜歡的照片   卻沒貼男女主角合照XD

因為這是我的網誌啊!  哈~    反正過幾天會有一本engagement相簿啦^^









很久沒玩自拍了 再來貼一張 

每次剪完瀏海   都會有好幾天被笑呆的過度期   還好現在總算熬過來了
也許只是大家看的比較習慣了吧   但照片這樣看來哪會呆啊! 還好嘛

不過~改不了! 我又嘟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