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無意間看到"藍色生死戀"最後一集

是高三時和 KT 瘋狂迷上的韓劇

以前只要重播必看

但這兩年我選擇韓劇的口味大變

即使在韓國高收視.只要是悲劇就沒興趣

原來年紀大了.反而不愛看悲劇

連裴帥的"冬季戀歌"也不再看了



之前讓前男友最受不了的. 就是我超愛看重播"還珠格格"

每次都會被他嫌棄.但我依然很做自己~堅持要看!

雖然都看到爛了. 還是會隨著劇情感動或大笑

但這次重播我卻沒捧場. 轉台時連停留3秒也不想

自己都覺得小驚訝......




還有一個我從小時候看到大學的卡通-" 櫻桃小丸子 "

也是膩了! 同樣的連停留也不願意

以前總信心十足的跟媽媽說~我會看小丸子看一輩子

但現在我已經背叛小丸子了> <

都怪小丸子一直不長大!! 我都從小學看到25歲了

她卻還一直停留在國小三年級 = =

為什麼沒有電視台想買新的來播啊?



反正最近突然對很多東西都感到膩了

為什麼?我也找不到原因

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還珠格格.小丸子~掰掰囉!

我要去尋找新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