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結束隔天~去了木柵動物園! 

竟然兩個大人去動物園 XD

因為Kai 一直吵著要看無尾熊跟企鵝

而我是小學後就沒再去過木柵

SO就去啦! 但星期六偏偏是個大熱天 !

連不怕熱的我. 都快熱瘋  ~熱到完全沒興致拍照

更何況是無敵怕熱的胖子愷~衣服都濕了

 真是辛苦你啦!  = =






對木柵完全沒印象

畢竟小學離我已經很遙遠了(目光眺望遠方ing.....)

所以園區裡面的所有東西都很陌生+ 新奇

去看了無尾熊....? 忘記他的名字了.也忘記是男是女?

熱過頭...所以不用心!

真的很可愛耶~圓滾滾毛茸茸的

好想抱抱牠! ..可惜都不轉過頭來看看我

真是個愛吃鬼! 跟陳X愷有的比

無尾熊讓我想起我小學時的無尾熊寵物玩偶

也是灰色的. 跟真的差不多!

睡覺都要抱牠. 連過年時我還央求爸爸包紅包給牠

走火入魔了我~





來到爬蟲類動物館~

看到這個館名,我立刻問 Kai : " 該不會有snake吧? "

Kai馬上說: "不會啦! "

結果~館內有一半都是! !  而且還是我先機警發現的

為了避免眼神直接先接觸到櫥窗裡的"動物"

而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所以我會先瞄介紹的解說牌子

果真就讓我看到最討厭的字!! 整個頭皮發麻了起來!

後來都是低著頭在走路..一邊偷看其他小孩子

怎麼敢那麼靠近的" 觀賞" 啊! 噁....................

本來Kai 還蠻想看的.叫我在旁邊等他

但他後來應該是察覺到我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就急著帶我"逃離"這個可怕的展覽館了!







來到企鵝館~第一眼看到企鵝. 我還以為那是假的!

 因為牠們都不動. 採取非常怪異的休息姿勢

後來有拍企鵝的動態錄影.不然如果光拍照片回家

我也會質疑這根本是假的企鵝! 

外面天氣超熱. 而企鵝館的冷氣還真涼~簡直是天堂 

一堆爸爸媽媽就帶小孩子靠著牆壁" 就地而坐"在休息

嗯...不愧是台灣人的作風! 



 

哇~是大象耶! 來動物園看到大象才讓我發出驚呼聲

好大隻喔! 好多年沒親眼看過大象了~好Q唷!

可惜沒拍到大象正面照...為什麼台中沒有動物園啊?


其實當然木柵還有很多動物.但是天氣太過炎熱

實在沒有拍照的慾望

只想快點離開動物園去有冷氣的地方 = =

本來要坐貓纜.但假日排隊人潮過多.就放棄了! 

連原先計劃的五分埔行程我也一併取消啦~是有點小後悔

但天氣實在熱的"太超過了"  !!  (用語也要趕流行一下喔)






準備離開台北.下一站要去新竹

在台北火車站的二樓微風美食街

吃了Renee評比為: 有生以來吃過最難吃的義大利麵 > <

不過看Kai 吃的照片~會讓人有不錯吃的錯覺

那張臉挺會騙人的!  哈






到達新竹~隆重介紹登場人物---小羊先生!  

好Q喔! 比照片Q !

小羊是Kai "關係匪淺的好朋友" 

跟Kai重逢以來聽過不少小羊的豐功偉業

也觀賞了許多小羊的珍貴照片

這次終於見到本人了! 有興奮的感覺喔

我們兩個也挺有話聊的.完全不會因為初次見面而尷尬

只能說小羊跟Kai真的很像耶! 

行為舉止一樣的.....點點點





小羊為了招待我們. 帶我們去吃了新竹有名的" 鴨肉許" 

生意很好的一家店! 看Kai 吃的多開心

可惜Renee 是青菜掛的! 比較不愛吃肉

但炒麵. 炒米粉. 炒高麗菜都很好吃喔! ^^







小羊家是開肉粽店的喔! 就在城隍廟附近

愛吃肉粽的我當然一定要去品嘗一下啊! ^^

來幫小羊打個廣告:

店名: 乾家肉粽大王 (原成家肉粽大王)

店址: 新竹市中山路97號





看看美食達人小愷先生又來推薦了

他實在很適合去主持" 食尚玩家" 類的美食節目

因為 Kai 非常熱衷於推廣台灣小吃業

很喜歡發掘一些躲在角落不知名的小吃攤

所以對於吃很在行! 難怪身材一直往橫的方向發展= =






小羊先生本身是在爭鮮壽司上班

很不好意思~還讓他請我們吃爭鮮

Kai 這個厚臉皮的小孩. 一定會說不用不好意思啦! 

但我還是要謝謝小羊的招待~ 很開心認識你這個新朋友

看小羊跟Kai 的相處模式.真的會讓我笑不停耶!

可惜他們兩個都是 "半個"男人

如果一個是完整的男人.另一個是完整的女人

不知該有多好~他們真的是絕配!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到他們兩個合體的樣子

真的太好笑了...但有時得壓抑想打他們的衝動! 

因為兩個湊在一起常講些很沒營養的對話...

讓我有幾次想大喊: "STOP IT ! "

但還是很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

下次有機會再去新竹找小羊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