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生日快樂!

但是今年我們沒辦法如往年一樣為妳慶祝

因為就在妳的國曆生日這天

我們大家一起送走在50多年前的這天..生下妳的外婆

這是外婆的最後一程...




在重重的儀式下

雖然大家很不捨

但還是得向外婆告別...



我最愛的媽咪

如果外婆還在..還記得妳生日

她一定也會希望妳能快樂點的!

別再那麼悲觀.總是說些自己沒父母了這樣的話了

我們那麼愛妳

真的不想妳總是那麼悲觀

希望我能把我的快樂分些給妳

縱使我現在不像以前那麼快樂了....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扮演好開心果的角色

每天瘋瘋癲癲的娛樂妳跟爸爸

所以妳要捧場、要開心喔!




媽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