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剛從香港回來了

我告訴她外婆的事......

我想姐應該有買紀念品給外婆

但外婆..已經收不到了...



To外婆

今天是我們失去您的第3天

昨天去看您..

看著您的臉..真的就像是睡著一樣

大家都很慶幸病魔沒把您折磨的不成人樣

讓您還保有豐腴慈祥的臉龐

您現在應該肚子不痛了吧..

是不是輕鬆多了呢?

希望您在天上能夠很快樂...

我已經開始想您了...




To媽咪

昨天爸爸載我去外婆家

越接近外婆家我就越緊張...

在門口一看到妳

我整個心揪的好緊好緊

我知道妳一看到我

一定再也忍不住了..

所以我們一起在外婆旁邊放聲大哭..


我知道妳在幾年內失去三個親人真的很痛很痛.......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妳才好..

只能陪妳大哭..

希望妳能從悲傷中儘快的走出來

我會努力讓自己不要讓妳太擔心...


媽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