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CIRCUS!」
 
如果有收看過【V】「CIRCUS ACTION」 的朋友們

一定對這句Opening再熟悉不過了..


這是我最愛看的show之一

非常kuso+Crazy的節目

但我這個外表看來守舊派的人.卻是超...他們的!


從第一季他們還是沒沒無聞的平凡大學生

到之前剛播完的第三季

他們也逐漸變成super star啦!


看著他們每次的kuso idea

真的很佩服他們耶!

腦子裡的創意真的很多!

雖然有時是稍微crazy了點...

但這就是青春呀!

(想當年我也曾做過很多瘋狂的事情..但當然怎麼可能比的上他們啊)

熱血少年就是該這樣!



每次星期六晚上看CIRCUS ACTION總是超開心的

尤其是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們的節目真的是低潮的良藥!

總忍不住大笑

想起之前KID還是小馬說過

很多觀眾都說失戀的時候都是靠他們的節目來歡笑的  ( 此刻!點頭如搗蒜啊我 ...)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他們壓力很大

當然.諧星也不是超人阿(諧星沒有貶低的意思..只是單純指帶給觀眾歡笑的人)

總是也有心情低潮的時候.. (因為!我也是半個諧星啊!)

每次看他們碰到拍片挫折而掉淚的時候

讓我也覺得很想哭..

但也因此更喜歡他們!

因為他們為了呈現最好的效果

總是努力做到最好!



上星期看第2季重播

KID.LEO吵架..最後看到他們幾個大男生掉淚

哇..太催淚了吧...

感動到破表!他們的友情真的很令人感動

而且能找到可以一起瘋的朋友.也不是件簡單的的事.

不過男男KISS....這種友情真不是一般人有的



現在他們第4季了

真的超期待的!

不管好不好笑

我只希望他們拍片過程都能很順利

不要有太多的壓力..

我會默默期待【V】預告第4季播出時間的!


【一起熱血吧!have a good time!】




BY THE WAY

我現在唯一後悔的是

當初在善化的釣蝦場遇到KID

幹麻不鼓起勇氣跟他合照啊!

很氣耶...

只敢偷偷的看他..和他身旁的女生...

我真是俗辣..

不過那時的他應該沒什麼人認得吧

但我可是忠誠的小粉絲...一眼就認出他啦....

如果當初有合照要簽名..該有多好阿

我想KID也會開心吧!

畢竟那時他們CIRCUS還算是草創時期囉!


不過「他」還跟KID打球過咧

阿咧.現在是在攀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