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有7個多月沒有再使用過無名了

其實去年老早就知道無名正在整合

但我卻總是沒有勇氣登入.更別提是整合了

...............................................

然而就在一個多月前..突然有種想回顧的衝動

就在我勇氣十足要登入帳號的剎那

我發現我已經忘記我的密碼了!(我沒在搞笑喔..)

但忘記密碼也不是重點

晴天霹靂的是~無名整合截止日期已經過了!

而且截止日期竟然只過了兩天而已..就只差了兩天..

結論就是我的帳號已經被整個刪除了!

這意味著.老娘過去五年的一切文字跟照片都消失了..

而且還是兩個無名的帳號..(可見以前多愛拍)

除了去年的那次.這是第二次讓我有晴天霹靂的感覺

瞬間腦袋空白...真的是這樣..

因為我這裡沒有任何備份檔案.所有的原始檔案都在他的電腦裡...

等半小時後回過神來..眼淚竟然不爭氣的奪出我的眼眶

馬上拿起打給Betty.告訴她這個惡耗..

Betty認真的告訴我.也許這是上天註定的吧..

上天想讓我別再保留這個回憶了...

是這樣嗎....

但我卻無法因此釋懷

雖然看以往的照片會讓我又難過的想哭

但我卻還是希望能保留跟他有關的一切文字與照片

那是紮紮實實五年的時間與回憶啊..

我一直認為等以後我能完全從這傷痛中走出來

我想我一定能帶著微笑.看著我和他的照片.緬懷著過去的回憶...

但東西都沒了.怎麼緬懷呀....

總不可能再回頭跟他要照片吧

那時還傻傻的想.我要寫信央求無名管理員大人.

再給我們這些來不及整合的可憐蟲們一次機會

(我想應該不可能只有我這樣吧...)

But....ok..我是傻瓜!天真的蠢蛋!

...........................................................

Let it be!

這簡單的三個字.就是最後我安慰自己的一句話了..

我還能做什麼..反正難過也沒用了..

沒關係!一切就重來吧!

照片能從朋友那找回多少是多少了!

揮別過去.日子還是要過的!

我要像以前一樣.努力讓自己的無名再豐富起來..



Renee , Go

 Start Fro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