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7月了還在寫5月阿母節食記=..=


無名網誌確實荒廢一陣 完全沒動力@@
 
雖然這期間還是照樣出遊&大吃~當然快門也按了不少

就是提不起勁來這廢話連篇  那今天又復工是為何?

因為老娘銀卡VIP到期!!! 本來不打算續購  

幾經思考~畢竟無名也放了不少心血跟回憶 

還是牙一咬續買下去!!

結論:既然錢花了~就要來使用一下啊@@ 





台中新光三越10F~瓦城泰式料理

因為以前沒預約 吃過兩次閉門羹 

這次學聰明 在阿母節前一個月就電話預約

到達現場~門口滿滿人潮 果真有預約才是王道!!

 



其實我們這一家都不吃辣 但瓦城生意好成這樣 總有他的道理

因此"嚐鮮"才是來瓦城最大的目的






因為阿母節已經是兩個月前的遙遠回憶   菜名我又忘的一乾二淨@@

只能很陽春的說明~這涼拌小菜很好吃 清爽又入味





阿姐點這道菜被阿母唸的要命  因為家裡常常在煮XD  

應該是ㄧㄣˋ菜吧...





這肉真的要給他兩個讚!!! 配上醬汁





人氣必點:月亮蝦餅





也是被阿母唸普通的:鳳梨蝦球

是說~阿母這麼愛唸 但又不自己點菜 只會說"隨便你們點啦" =..=





很辣的魚...小辣還是很猛






更猛的來了~~這湯是紅的!!! 我們這一家沒人喝完






雖然我不吃辣 但只要有白飯我就可以  (這是啥怪理論?)

瓦城的白飯是一人收費10元(or20?30?我忘了@@) 就可以無限續碗

有泰國米跟本土台灣米兩種可選擇  為嚐鮮選擇了泰國米~比較粒!! 

左圖看來金光閃閃的器具~裡面裝盛白飯





越南咖啡...為何泰式料理會賣越南咖啡啊?

這還蠻特別的 要自己DIY...味道如何?我沒問阿爸耶@@





阿姐點的橘色油漆~這真的很妙  好像是紅茶之類的!!

由於顏色及濃稠度都令我卻步 味道依然未知






母親節活動~每桌客人都來一張拍立得  還蠻貼心的喔!!

其實我自己也有帶拍立得~但忘記裝電池@@ 帶心酸的



anyway,很虛的瓦城食記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