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先生請客耶!!! 

大概一年才會見面一次的高中同學Mr.Chi開口說要請客 

本來凹他陶板屋的XD





古典玫瑰園

國小六年級時去過一次  小小年紀...是跟學長耶XD

不同的是當時店址在成功路

現在成功路的玫瑰園已經變成天空藍 






一進門就有大束玫瑰迎接






疑~不用脫鞋耶!! 一進門的最大疑問

記得以前去玫瑰園都要脫鞋  

所以今天還特地穿容易穿脫的鞋兒






原來中正店的一樓不需脫鞋  二樓才要 

看到那兩雙沒放在鞋櫃的鞋了吧!





需要脫鞋的原因很簡單: 二樓有鋪地毯

店員會提供紙脫鞋給客人替換





玫瑰園處處可見玫瑰






玫瑰精油好香...這個有讓我生火






果真有販售喔...當然沒買  因為有點貴啦!! 

手工精油座要兩千多






店內Menu的茶品  都可以買回家泡

琳瑯滿目很多種...價位應該算中中






浪漫超值套餐

有分單點跟套餐兩種價位  大約在$300~$400

紀先生很豪邁:" 當然要點套餐比較划算啊! "

OKOK!! 





餐前麵包...很普通啦

怎麼沒濃湯?






沙拉!!! 

這沙拉醬是玫瑰口味耶~好香好好吃!!! 我好愛

吃過的眾多餐廳沙拉  我要給她第一名 






我點: 英式風味雞腿排 $350 (套餐價)

飯好少...我是飯桶耶!! 怎麼夠嘛@@






Mr.Chi 義式香料佐橄欖油烤雞 $400 (套餐價)






份量很大隻!! 所以沒附飯喔

很嫩好吃...我有吃他兩口XD  因為他沒飯給我A啊!






飯後甜點: 玫瑰凍   

又是玫瑰  連花瓣我們都吞了!! 






因為飯太少  飯桶沒吃飽 

Mr.Chi很好心的讓我加點水果鬆餅 

還是老同學好






儘管和Mr.Chi一年才見一面  唯一不變的是他不喜歡拍照

認識10幾年  沒什麼合照過

(靠窗座位光線太強  不是我把膚色修這麼白的)




 

今天特地帶出在大創買的迷你兩光腳架

怎麼可以不試拍看看?






既然覺得拍照彆扭就別看鏡頭好了...好爛!






現在事業做蠻大的喔~是走私煙酒的業務大忙人XD

接電話還可以配合我拍照..配合度真高!!! 

    




下午茶Menu...經典下午茶是三層貴婦甜點耶

我只在電視上看過

下次一定要跟克拉拉來當貴婦!!! 






還要推薦給克拉拉~小王子兒童下午茶






謝謝紀先生的大餐~下一頓換我請你天空藍了!! 

我會好好存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