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圍爐少了妳  覺得有些冷清...






大年初一  少了妳可以瞎聊  我只能無聊的看電視  







少了妳陪我  我只能一個人找車子拍照  ( 陽光好刺眼~眼睛睜不開 變好小喔 >.<)






少了妳  只剩下我陪爸媽去看沙雕藝術節






哇~是海綿寶寶&派大星耶!! 引來小朋友的熱烈好評喔






每年過年必去的寶藏寺&北港朝天宮  也少了妳

想起去年來朝天宮 還幫妳物色喜餅呢!!  





第一次沒有姊姊的過年  真的有差...

比較悶... 

姊姊快回來陪我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