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太太

我知道妳長期在我網誌潛水  藉此關心我的近況

所以就在這裡說囉!! 

我媽邀請妳過年後來我家玩  入住我的公主房!! 

真的喔!是我媽親口說的

而且我的公主房還沒有人搶頭香入住過呢!!

這樣可以構成誘因嗎? (好像沒有><) 


之前盧老闆想搶頭香入住~已被我狠狠踢掉!!

接下來三月~溱極有可能會來入住  她要陪我去台中考試



anyway.陳太太看到後 再打給我吧!

(謎之聲: 明明兩人有亞太可網內免費互打!!! 卻搞網誌傳情這套??  )





題外話:

過年要到了  今天在緯來電影台看到廣告

2/14 大年初一 星期日  PM9:00 

克勞薩大人 is coming
!!!



哈~"重金搖滾雙面人"終於要播囉!!!  

(去年有寫網誌歌頌這部電影   但總會說成"金搖滾雙面人"~真白痴! )

想在大年初一晚上   好好大笑的朋友  可以看這部電影

呼籲一下: 女生們~別被前面幾分鐘的電影畫面嚇到  而卻步想轉台

(因為這是我當初看了~想逃離電影院的心情=.=)

克勞薩大人~本人沒那麼可怕啦


No music , No  dream !  Let's  GO TO DM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