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諧星照~~~


大年初四  全家到齊出遊日   

來到台中大坑的"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 

是薰衣草森林兩位創立人新開闢的景點喔!   (賺很多~財力雄厚ㄋㄟ)





"心之芳庭"裡共分為二區

開放給一般遊客的"約會區"& 開放給新人結婚宴客的"慶典區"





約會區中共有五大區域

第一區 --- "親親我的家" ~~其實是餐廳啦! 用餐須事先訂位





不用多說~當然客滿啦!!

裡面超美的  充滿我愛的小物風格   無緣進去拍照 

(服務生說: 要在裡面用餐才可以入內拍照) 

下次要再去一次!!!






重點來囉~~~

專門開放給新人結婚宴客的"慶典區"   只開放給預約活動的團體

我們有去詢問價錢耶    能在這裡結婚也太幸福了  

以後應該會有偶像劇來這取景吧!




園內有超多可取景的地方  可惜天候不佳缺乏光線  遊客又多 

像這台鋼琴  多適合浪漫或做作一下

但旁邊等候拍照的人太多  

RENEE臉皮薄  只好拍個空景草草了事

沒關係!下次再來!!! 

那就先來po張RENEE+真鋼琴的照片好啦...



過年前大掃除整理鋼琴時  一時手癢彈起琴來  

我們家的鋼琴好可憐  被放在廚房角落 打入冷宮!!

真想搬到公主房裡~~~

亂入結束~~



總之"心之芳庭"超美~很適合閃光族們來浪漫一下

我懶的寫其他區域了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看看↓

via's旅行札記: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568

有很美的照片+詳細介紹喔!



此篇重點: 心之芳庭~~我會再去的!! 等我喔!! 一起拍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