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擾...


對於很愛窮緊張的我  手錶很重要   卻從沒買過手錶

心心念念的~我要買手錶!! 

去了趟香港  又在南台灣百貨公司尋尋覓覓...依然落空

擱置一年...無名火默默又升起


昨晚去"中部人的好朋友"百貨公司  

看了好久才找到想要的白色陶瓷錶款式





折扣後價錢$8800 → 默默的將目光飄移...

正港陶瓷錶帶+天鵝牌水鑽=貴鬆鬆







WOW~好好看喔!! 黑+紫= 完美

我也喜歡黑錶!!!  
售價 $12800→因為是agnes b.啊 



價錢貴的買不起  預算內的卻"戴不起"

錶櫃阿姨幫我試戴:

"妳太瘦了啦! 手腕這麼細.要吃胖點! 不然就多試戴看看不同錶帶  才能找到適合的!"

(根據測量 手腕圍11.5~12cm)



當然不是錶帶長度的問題...嗯~太難解釋了

總之 有些設計  跟我的衣索比亞手沒緣份 (ex 腕表)
時下流行的中性大錶面  也不適合衣索比亞手

一樣~空手而歸 again!



 



看圖說故事時間:

不愛喝飲料的RENEE  硬要票選最愛喝的飲料...

The winner is "飲冰室茶集 綠奶茶" .. 得獎原因: 喜歡奶綠&抹茶香  

去7湊點數買的 立頓新產品 "和風抹香奶綠" ~~好喝!!! 

濃濃抹茶味~I LOVE IT !!! 

可是30元好貴...買一罐就拿一點了@@   

但以後會偶爾捧場一下!  (( 立頓出品=力宏代言 )) 



中友之後轉戰新光三越  帶著集點卡光臨星巴克買一送一

"黑芝麻抹茶奶霜" →→→超級好喝! 


改天要再去買一送一!!

(因為收到一張某人捐獻的集點卡~真是太有心了!!! 3Q)




雖然沒買到手錶  喝了黑芝麻抹茶奶霜~ so happy! 

帶著滿足的愉悅心情  開車回家

開車讓我更開心耶!!  (當然前提是~路上沒太多車 )

btw. 說到開車~媽媽說要買much給我..因為verita停產了

(雖然明知阿母不是頭一回開空頭支票)

但我還是比較想要女王介紹的這台→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3154982




至於小頭的煩惱...

前天手滑在網拍購入貝蕾帽(=畫家帽) 

整個太大...形成滑稽畫面..(所以把圖縮很小...)

白色的戴起來..好像變身為廚師

還好非常便宜!! 心少疼一些 

結論: 小頭人買帽子 還是在實體通路購買比較保險!






有人問~那第一張照片的天鵝牌錶是誰的???

她的主人是"後台"很硬的陳花娘

要價三萬!!!  望塵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