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只有一線之隔~~~


就服站裡挺會喇咧的熱心梁小姐問我: " 妳不覺得L先生很像小鐘嗎??"

ㄜ...我心中 "就服站的韓庚"   竟然是他同事眼中的"小鐘" 

經過照片比對..真有幾分神似 (韓庚的fans會不會想揍我??) 

anyway. L先生~bye!!





晚上進香團信徒相約拜拜

於是藉著拜拜名義  到全聯買好多巧克力口味的零食



一發不可收拾啊!!! 最近狂愛巧克力!! 
之前在超商K.O健達繽紛樂6包 這次全聯特價 又買6包

巧克力是女人的好朋友!!! 

記得看某集康熙 有位女藝人說  有個小開為了追她  買世界各國的巧克力送她

女人們聽了怎能不羨慕呢


雖說巧克力迷人~但最近猛吃健達的下場是→上火狂長痘




黃米菲總說~拜拜當然要求籤! 

這次求籤過程略為不順  擲筊一直沒出現"聖杯"

依拜拜達人的說法~神明在生氣我們太久沒來拜拜...

我想想~上次來求籤  是為了要不要去台南工作~  這樣是一年多前了@@

ㄜ...嗯! 


最後抽到不錯的籤~  我很認真的翻閱解籤書喔! (還特地拍照~好做作!哈) 

重點:謀事→需再下功夫

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