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口頭禪...很常對別人說  

 其實也希望能常對自己這樣講...


 
真正了解我的朋友 才知道我是個極度沒自信的人

(可是曾有人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有這麼難相信呀?)

舉個最明顯的例子...

去一中街那種地方  我都是低著頭在逛街的



某晚 跟Jay討論到這個話題...

他問了key point:" 妳覺得沒自信的點在哪? "  

好問題耶! 硬要講個主因...以外表來說  頭號問題是戴眼鏡的關係吧!?

這位偶爾潛水的鄉民 立刻執行放火動作:" 那妳去做雷射近視嘛!"

然後開始發揮他的阿花精神  拚命幫我洗腦: "一點都不可怕啦!bala bala..." 

並熱情的分享他三年前手術的all details...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同步搜尋相關訊息

就醬~在PTT雷射近視版 看到台中揪團手術 (大團耶!一人可省下一萬)

SO..我跟團了!!!  這是結論! 




醫生~可以幫我半身麻醉嗎?

我怕自己會忍不住伸手毆打你..然後從手術台上落荒而逃

ㄟ~不是開玩笑!RENEE IS SERIOUS !! 

我知道這要求是天方夜譚~~因為無知覺下怎麼進行雷射手術




眼鏡&隱形眼鏡~要跟你們說掰掰了! 

大概也跟娃娃放大片一輩子無緣囉~






雖然自己缺乏自信  但值得一提的~

很高興自己的改造房間po文  為不少鄉民帶來自信 

有網友說看了房間before照後~忍不住大笑 =.=
 
還有人說: "原po的房間是被炸彈轟炸過嗎?" 

                "為了達到強烈對比效果  才故意把房間弄那麼亂吧XD"

嗯~懂得耍幽默很好! 哈!

anyway 不少人說看了我的改造成果  帶給他們很大的信心

希望大家最終都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空間效果^^

 

話說~

昨天不孝老姐終於回娘家  看到親愛妹妹的房間 著實嚇一大跳

(當然是"驚豔"的嚇到!)

姐夫問我花多少錢請工人來粉刷...

真是個爛問題~你小姨子哪來的錢啊??
 
但以正向解讀~ 那是個好問題...因為是讚賞!! 

(姐夫還開口邀約我到台北幫他們家粉刷...恩!可以賺外快耶!!)


這段的結論~ 夫妻倆賴在公主房看電視&輪流幫對方按摩

對我施放閃光彈..真棒!!  





Sentra 回到彰化家的懷抱囉!!

開你出去玩~~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