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有 "遊台北" 的運喔! 第三次來...

大考月到了~ 這次來當DDH打工仔

12/12  清晨五點半起床  搭高鐵去台北

小高大手筆!  因為他一向重視效率+省時!  



↑ 看黃米菲小姐~優雅的吃著M 鬆餅早餐   (這照片有點像搭飛機的感覺)





↑ 繼五月去香港~我又帶小黑現身了!!  (謎之聲:是要去幾天啊?還帶行李箱!)

  難得去台北~當然要流浪一下! 所以裡面帶了心愛NB!

  總之~是非常重的行李箱@@ 





我們這組4人  被分發到師大附中校門外擺攤 

遊戲規則:  填基本資料 即可任選一本書帶走  (總共有10箱的書)

小高這招挺厲害! 真會行銷DDH ! 比起別家只送小本隨身手冊

DDH送實實在在的一本精修書耶!! 超大方!

因此吸引了一波波的人潮!! 大人小孩都來!  還被警察先生關注了一下=.=

(謎之聲: 那招牌真陽春! XD) 





↑ 稱職的小組成員~ (穿著短袖的怪人! ^^)

   台北總部規定  每一組要拿到"250張" 學員的基本資料!! 有難度在!

   "叫賣"到後來~我們幾個都快"燒聲"了>< 





↑ 下午一點多  短暫休息去覓食.在學校附近繞了一會兒 

   另一位我不認識的男性組員  以為我是正港台北人  要我推薦台北美食

   哈~這真是美麗的誤會?! 我是金ㄟ彰化鄉下人啦

   最後黃米菲挑選了一間 大排長龍的麵店

   她的說法是" 既然這麼多人排隊 代表不會是地雷!"  → 嗯!有道理! (廢話XD)





↑ 不愧是Taipei~瞧瞧menu   炸醬麵小的要價75

  硬著頭皮點了! 很久沒吃炸醬麵~好想吃!!



↑ 排了20分鐘~ 炸醬麵登場!!我愛吃的小黃瓜看來很誘人! 

   重點來了~ 好吃嗎?? 我跟黃米菲一致覺得還好! 哈哈哈! 

   但這間店真的生意很好啦!可能他們有名的是大滷麵吧 (Sold out !)

   應該要問問看 " 正港的偽台北人" ~鄭X翰同學才對!  






↑ 從早上10點擺到下午4點~從下雨擺到放晴

   鄭組長正在計算業績 ~ 最終過關啦!! 

   好像將近300張吧! BRAVO!! 不知道排名第幾?

   


   就醬 ~ 打工仔的一天結束了!!! ............

   怎麼可能!!!  晚上還殺去師大夜市&公館夜市 
 
   師大人潮很誇張~比逢甲還擠! 沒拉米菲衣服  鐵定失散

   問我有沒有敗家??  我只買了PINK圍巾&褲襪而已喔 (總價190)

   最近是圍巾控~~前不久在永樂街& 逢甲也都各買一條圍巾=.=

   ANYWAY~ 真正大戶是黃米菲小姐 

   只要是逛街~她腳永遠不會痠

   女人血拼的毅力很可怕...這方面我絕對稱不上"女人" (很容易腿痠><)

   若非為了配合我姊來捷運新店站接我們的時間~ 她百分百還會要求繼續逛=.= 

   最後搭捷運回到新店...已經晚上11點....真的很累!!

   
 
   
   那今天咧?? 
 
   一樣捨命陪小姐~帶黃小姐去五分埔大採購!! 

   老娘戰績: 掛0  (我已經習慣網拍購物模式.不太愛自己翻衣尋寶)  

   黃小姐:5件!! (加上師大夜市總戰績~7件...總價近兩千~其實還OK啦!) 
   
   

   
  這兩天奔波下來 只能說...

  晚上多虧了我姐的OSIM 腿部按摩機..3Q SO MUCH !!

  

  
  月底還有地方特考耶...要去嗎??

  讓我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